close










昨天早上因為沒帶課本所以沒去上課 我不是故意不帶的!!!  
所以早上四節課我都沒去哈哈 真該紀念一下 跑到圖書館打電腦看影片 
決地再生超噁的     
請問 你是複製人嗎?   
我是喬丹D-3   
      中毒太深哈哈哈真的噁斃了:-&

我發覺這個學期超悠閒  數學課都去聽畢業公演
前天吧 校園歌唱比賽日文英文聽了一整天



某某人給我看他手機影片
他: 欸薏仁我給你看一個影片
我: 什麼東西
他: 一個女生跳舞 很好笑 跳到摔倒
我: 不要
(我還是看了)
我: 拿遠一點 很恐怖欸
他: 後不會拉很好笑
我: 一定是最後會出現那個什麼鬼

最後真的出現
碼的我這個不知道被騙幾次了 凸 我不會在被騙了 !!!!! haha















今天早上第一節去考中打檢定 搞什麼一分鐘才打這幾個字想哭= =
可是大頭比較慘  錯誤率99%   格式弄錯齁你:))
然後第二節沒課 第三四節日文 但是考完單字老師有事就走摟
克克兒你再睡嘛你 認真啊 冷氣吹很爽齁 :)

有聽過上課上到一半出去玩國王遊戲嘛 起立蹲下- -
中午坐車去屏東市 車子給我停在馬路中間 不知道怎麼過馬路也看不到紅綠燈
在馬路兩端跑來跑去 

太平洋 
副班長們去吃韓國燒烤 我
小花說省錢 去吃麵包 結果我還不是吃了70 省錢省到哪哈哈 ~~
到五樓紅毛象去玩  外面標示說 「未滿16歲兒童再上課時間禁止進入
呼好顯哦 幸好我最近生日16歲了 哈哈  結果一進門啊 ...
三個小朋友在裡面  標示在虎爛嘛  =    =?



我打電話叫副班長他們上來玩哈哈    這種地方會一直想去換錢:((
哈哈蔡佳雲你打什麼鼓   成績都是黑暗的                 (名子打錯是為了幫你隱藏不讓別人知道你是誰)
是誰選むずがしい的 太口愛了
我們可愛的金主就馬上自己去換了一百塊   



我跟小花同一台投籃機啊打了四場才一百多分  旁邊那位小姐三百多  ... orz
重點小花你還爬到機器上面= =

我發覺很多阿罵很會完那個投錢掉錢的   把代幣用灑的   大家都再旁邊看到嘴巴張開眼睛鄧大  
這個   +   等於我說的那個表情   哈哈我好有梗哦




有人問 : 你花好多錢去換代幣哦
有位名人說 : 人生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然就沒有意義了
之所以稱他為名人 因為他那句話太ㄎㄨˋ了   =))




太平洋有電梯小姐內 
到一樓麥當老看到熟悉的身影哈哈兔子小姐  :D


然後出太平洋  
又一個某某人提議 :))   欸我們去逛化學元宿好不好
然後就走了 很隨合吧哈哈
來~ 大家排成一直線  向前看  起 !
報數 1,2,3 ....            


喂 不是要做志工做去哪了   !!!!!!


去拿波里 去免費換小披薩 然後有可樂叫我們自己用
不知道是誰弄個可樂可以娤到地板都是 
然後櫃檯的人進去幫忙 我們又在去敘杯吃冰塊哈哈 (誤)



然後去肯得鵝    在二樓打牌  
我知道了 那個黑色的桃子最大對不對  計好多次記不起來 

我是牌痴 =   =

牌七 
小花叫我整理手上的牌   我排大小=    =
抽鬼牌我也差點忘記怎麼玩
然後大老二我是真的沒有感覺................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玩心臟病好了 玩個抽鬼牌我都快受不了
笑到不行我絕得我快爆發 哈哈哈 
不知道是午餐吃太少還怎樣 血糖很低的感覺 笑太開心又頭昏 :))
很誇張笑到心臟突然揪一下欸真的很痛不要笑拉 :|
害我之後不敢再笑太誇張   笑到拿衛生紙擦眼淚
打到四點半做火車回家


火車上
大家一起做火車  我來指導你們怎麼使用投幣買車票
小花打電話給某某小姐(坐在旁邊) 然後響一聲掛掉
某某小姐手機響了接起來: 喂?    喂?  
某某小姐跟旁邊的另一個某小姐說: 欸好奇怪喔 有一個人打給我不講話又掛掉
小花笑到快中風   某某小姐沒有小花電話:))

然後想說換我因為好好笑 結果沒有騙到 我兩隻手機某某小姐他都有 -.-換他笑我



到後庄  某某小姐跟某小姐跟我一起下車
我一邊下車一邊很猶豫 因為感覺好像哪裡不一樣 是不是下錯站
多了一個新的牌子在前面=_=


然後沒想到 某小姐家住在我家隔壁街  這個實在是太驚喜了=   =
已經過了半個多學期了我現在才知道  :|   哈哈我們要變好厝邊








晚上看牙醫 我跟護士講說我昨天在校外面電看到很像你的
結果真的是她也 haha   他說以後看到他要大叫 不然只剩兩個禮拜
她還叫我給他電話要請我喝飲料ㄎㄎ :">


結束    (天那太有內容了)


我真的好想傳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