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537.JPG  

嗨嗨~

炎熱的夏天,頭髮總是容易油油的,還有一點點異味

薏仁住在熱情的南臺灣,有時就算待在家一整天也會頭髮油油

甚至有時候還會不洗頭 (嚇跑讀者們)

因為我根本沒有出門 想說應該沒有髒髒 嗚呼呼呼呼XDDD

感覺像是頂著一頭假髮,好想剃光光~(威~)

GOLDWELL & KMS專業髮妝合作文

 

IMGP5777.JPG  

最近用了德國GOLDWELL跟美國加州的KMS專業髮用產品

感覺是很多元的元素融合的牌子 上網查了KMS的官網 發現他們細分了好多系列產品

依照不同髮質、髮型  讓需求者找到更恰當的產品

而且感覺是很有個性的牌子 

 

IMGP6512.JPG  

---- GOLDWELL光感60秒髮膜(上圖左)、光感洗髮精 (上圖右)----

歌薇的這兩款是分在光感系列,適用於染後或是髮絲有受損之髮質

之前因為演出需要把頭髮染黑 最近有想要再去染個頭髮

前陣子很懊惱的在找 要買甚麼牌子的染後護色

搶先試用到這兩款_覺得開心

染完頭髮後 如果不好好照顧 髮色很快就會退掉 而且變乾乾毛毛的 

薏仁本身有一咪咪自然捲  如果頭髮太乾  整個會被以為沒梳頭髮就出門a..... 

 

■ GOLDWELL光感洗髮精 

IMGP5804-vert.jpg  

IMGP6515.JPG  

 

擠出來就可以聞到覆盆莓的味道 覺得喜歡 

我喜歡專業品牌的洗髮精原因其中之一 就是跟一般市面不太會撞味道XD

 

IMGP5809.JPG  

洗髮精在手上搓一搓之後再洗頭

 

IMGP5816-horz.jpg  

泡泡滿多der~~(我在家穿得有點休閒請忽視XD)

 

洗頭髮正確要洗兩次  我第一次都大概洗一下髮絲  第二次會認真按摩頭皮

這樣比較能清潔頭皮的髒污  

 

 

■ GOLDWELL光感60秒髮膜

IMGP5842.JPG  

打開裡面的髮膜是紫色的 第一次看到:))

這應該是紫色吧.....我有色盲嗎.....

IMGP6514.JPG IMGP6516.JPG  

我去墾丁玩水還帶著他們去XDDDDDD

 

IMGP5854.JPG  

我都喜歡葛一堆在手上在豪邁抹在頭髮上  長頭髮的用量要依情況在+

 

IMGP5859.JPG  

抹在頭髮尾端按摩  停個60秒 就可以沖洗掉 ~~等待的時間可以去做其他事情 洗澡卸妝敲鍵盤

更講究的美眉還可以包個熱毛巾在頭髮上

鎖色兼潤髮

 

IMGP5867.JPG  

沖掉後頭髮變好柔順^^

IMGP5877.JPG  

吹頭髮之前我都會先用毛巾壓乾頭髮 這樣之後比較快乾:P

不要搓搓搓的把頭髮搓乾  這樣比較傷害髮質 

 

cats.jpg

 

IMGP5787-horz.jpg

照片色調不太依樣 第一次拿小單眼拍照不太會用=____=

一度拍到火大、照片盡量呈現嚕

 

IMGP5797-horz.jpg  

左邊是洗頭髮前  右邊是使用後

這張比較明顯吼

 

IMGP6535.JPG  

接下來分享的是KMS的旅行保養組

左到右分別是:玩熱噴子、蓬鬆膠、清新髮霧

我一開始超級霧煞煞啊  問了美髮師朋友跟GOLDWELL公關 他們都好認真幫我解答

(((吼我覺得我好難搞 :P

 

玩熱噴子使用於熱工具前 保護頭髮 打底抗熱噴霧

IMGP6531.JPG

IMGP6531-horz.jpg   

我這次用於半乾的頭髮 噴上之後就可以用熱造型工作做造型 

 

IMGP5925.JPG  

在欲造型的髮絲上 分區噴灑

之後我用轟罩熱頭髮 感覺頭髮比較不會操威搭

 

蓬鬆膠 使頭髮呈現蓬鬆感 使用在髮根(不是頭皮唷) 吹風機吹過或用手撥過就OK

IMGP6532.JPG   

IMGP65321.JPG  

想要有復古大旁分流海 也可以使用膨鬆膠做造型

原理有點像那個膨鬆粉~~~  不過如果當天有使用蓬鬆髮產品的話  

晚上洗頭要洗乾淨一點唷 美髮朋友特別提醒我>"<

 

 

清新髮霧 原本以為是定型液  結果經過說明後才知道是俗稱的乾洗髮啦!!!吸附油脂跟重塑~

使用方法:距離乾髮10-15公分  噴髮根  造型用手從髮根到髮中抓出

噴完之後用手撥一撥  才不會白白的。

IMGP6190-crops.JPG

 

 

IMGP65251.JPG  

這個包裝顏色一直讓我想到芥末醬XD

 

IMGP6170.JPG  

機車族戴了安全帽拿下來  有時候熱天會出油 頭髮會塌塌  就可以使用這個

IMGP6179.JPG

離頭髮一點距離噴  然後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我被自己的噴霧下到好幾次XDDDDDDD

超沒膽阿 

 

IMGP6182-horz.jpg  

噴完之後頭髮會白白的  不要就這樣走出去了捏 :)))

記得用手撥一波  照鏡子檢查一下 ~~~~~

不然即使你是正妹  頭髮一堆白白的....挺尷尬的(最近看到youtube一個廣告突然想到  有人看過嗎  哈哈哈)

IMGP6192.JPG  

超輕盈 超飄逸

 

IMGP6208_副本.jpg  

然後懶惰沒洗頭髮 頭髮油油  又要出門的話  暫時可以噴這個擋一下

創造的霧面質感不會讓人家覺得你沒洗頭XDDD((超不良示範

我好後悔上週去清淨露營的時候沒帶這瓶去  因為沒地方住 睡路邊 然後沒洗澡orz

頭髮超油OMG  I'm wrong..................

外出遇到不能洗頭的時候乾洗髮真的很方便 

在你頭髮油到可以炸鹹酥雞的時候  看到乾洗髮彷彿看到一道希望一樣XDDDD

 

 IMGP6517.JPG  

以上心得。

 

GOLDWELL粉絲團

GOLDWELL官方網站 

KMS粉絲團

KMS官方網站

 

 

 

記得幫薏仁推推+讚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