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zingBox、Amazing life experience魅影盒子讓您體驗美麗人生。
AZBOX, Amazing life experience,我的魅影盒子,開啟美好生活體驗!
AZBOX,我的美妝生活盒子
連美容大王大S都說過 "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不再找資料找產品,不須撒錢購買賭一把!
AZBOX幫您省下時間跟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 




來看看今年 1月的AMAZINGBOX裡面有什麼好物吧~我也會把最推薦的東西標示出來給大家看唷:D
這次的盒子打開竟然跟以前不一樣欸!這次是紫色的化妝包?
如果穿個大紅禮服出去 再拿這個 就大紅大紫了(笑)
最近很愛搞這招 哈哈哈

 

 

AZBOX基本配備:各產品的介紹單和優惠訊息。


I do醫朵 活顏美肌素 2包入 $48
可以直接加在飲品或開水中飲用




粉末顏色像梅子粉 水不用泡太多 喝起來微酸  
就說我喜歡這種簡單不花時間 就可以保養的產品
吃掉就可以了 不用在抹抹拍拍XD


煥顏仙棗精 15ml $180 
每次box裡面有這種小飲品 都馬上被我妹喝掉.. 
含有"天然綜合維他命" 美名的大棗脆取液
含量高達13.3% 超濃縮的精華
希望固定飲用皮膚會水鐺鐺唷
很喜歡這種喝的養顏品 小瓶好方便
 

 
倍力纖A+ 五天份 $665


 

市面上很多類似的塑身食品 但是內容物都要好好挑才不會越吃越傷
這款有政府核可不含西藥的成分 又是天然草本配方
吃起來會比較安心



 

過年有了他就比較沒有罪惡感了拉


聖克萊爾 玻尿酸活水飽濕乳液 30ml $650
之前皮膚很遭的時候有朋友推薦這家的東西 只是價錢一直下不了手
這次竟然也拿到了 好開心~


 

吸收度也不賴  重點是不黏膩~
鎖水 深層飽濕再飽濕 !!用起來真的很飽濕歐
        

 
Butyshop溫和去角質凝膠 50ml $108  最想回購好物!!!!!
      

很久沒有用去角質的東西了說~
因為之前買了某牌 用完整個皮膚大缺水  不管怎麼補都還是像乾枯的土地一樣(哭)
很害怕~

這款有淡淡的橘香?
用起來很舒服 洗後也完全不緊繃 好沖洗


左邊使用前
右邊使用後 感覺比較亮~
推推好用  

 
 
 


Jaloux冰玉飽濕凝露 15ml $400  
最想回購好物!!!!!


 

打開包裝 在看到名子 感覺就透心涼了XD      
水藍色的凝露好美:">
用起來皮膚剛開始會滑滑的 後來變水嫩
水潤效果不錯
小包裝 出去旅行超方便

 

LEGERE蘭吉兒 健康化妝水 30ml $59 最想回購好物!!!!!
我現在才知道健康化妝水是韓國的欸@@
之前聽到好多人推 這次多虧AZBOX我終於用到拉


 

韓國宮廷青春秘方→馬格利。
馬格利活性酵母精華 調理老廢角質 有效吸收
五大明星保養成分:韓國溫泉水、金縷梅、  維他命B3、甘草、薏仁。

就我所知金縷梅有舒緩的功能@@
薏仁就是美白拉  天然的美白植物就是我XDDD


 

這款化妝水聞起來有梅子的味道~我想應該是甘草的味道吧haha
吸收速度快 也沒有酒精 讚讚


NABLUS納布魯斯 天然手工精油皂 $350
這應該是裡面最不一樣的商品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味道
很像走進人家異國精油店那樣
手工傳承有400年之歷史,是杜拜六星級帆船飯店指定的商品呢!!!




 
在這個小盒子裡面竟然有這麼驚人的產品
天然茶樹精油成分 對抗痘痘粉刺小軍團 說明上還可減少細紋

100%橄欖油製造 沒有添加化學成分   全身適用噢!


 
Niji's Diet纖果奶昔 一包入 $70  最想回購好物!!!!!




無人工色素、天然植物性果膠、無防腐劑、14種必須維生素、低熱量
全部有六種口味~

加入豆漿或牛奶就可以變成一餐
其實這樣真的會有飽足感!  


我還滿愛代餐這東西 方便食用 簡單就可以料理XD
其他口味也好想嘗試看看yo~
 

 
資生堂心機真型可麗餅 


 

說明上粉撲有兩種材質的面可以使用
結果我拆開來看還真的欸!!


左邊是海綿面
右邊是絨毛面
觸趕真的好神奇:D
用了這個妝感應該會很棒!!
 

 

驚喜加碼好禮有:


 

環球醫美 肉毒除皺優惠券 體驗價999(原價4999)
祐慈丹丰 VIP窈窕優惠券 免費體驗(價值3000)  

有機思考 墾丁庭園 平日住宿優惠券 折價500


還有一張AZBOX提供的許願卡 寫上願望寄回去他們也許會完成你的願望唷
好可愛的小卡片唷>///<
這次的盒子好養生我覺得  根本是為了過年而精心準備的驚喜盒嗎:)

本次最想回購好物!!!!!
 Butyshop溫和去角質凝膠
Jaloux冰玉飽濕凝露
 LEGERE蘭吉兒 健康化妝水
 Niji's Diet纖果奶昔 
 
這篇也有小禮物噢 留下讚數跟隨便跟我哈拉留言就可以了
我會把我盒子內隨機的產品送給你們唷^___^  
 
 
 

每次寫盒子的文章寫到都很緊張 很怕爆字 東西太多了拉XDDD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也記得幫薏仁按個推推跟讚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