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我忘 你又一直生活在我夢裡
別再諷刺了我受不了 
要夢就乾脆一直夢不要醒了 可以嗎可以嗎
你總是躲在角落 但是我都看到  
會不會是憂鬱政變神經病的前兆 我快瘋了




1.26
昨天跟我妹去鳳山 中午去好久不見的
好地方
吃好久沒吃的肉燥飯 曾經陪我走過一基的辛苦 每天每天 
地方一樣沒變 老闆娘還是一樣親切 不夠在自己加哦
重點是 老闆娘還記的我
:( 快要哭出來 說很感恩我們之前長去那邊  以後還要再來哦 !!
什麼時候還會在回去我不知道

我瘋了我說我心情好所以買了衣福送我妹 我現在後悔了
又買了條圍巾 我想要的那條190. bye
然後遇到我妹她學姊 我學妹  瘦"不了我妹

好久沒有看到學妹了 有種感動 還有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所以沒有話 加上我好累=_= 阿完蛋完蛋了  我老了我老了
逛一下接就累死 呼
等下去高雄掰掰

龔景東你手機號碼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