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懸賞單嘛... ?


好啦,我還是先認罪好了
其實...跟本沒有橋巴,但是...等等等啊 喜愛橋巴的粉斯們請不要走啊~
我都在開頭認了哈哈哈  (揍飛)

好的 (點頭)
其實這篇是想分享我的食記,朋友們三個禮物前去日本,我拖他們買回來滴 :P
本來我也會去欸,可是可是因為好多事情而取消了
所以可能改成明年寒假或暑假摟,希望不要再有問題了 -_-

進入正題吧  啦啦啦 啦啦啦


去了日本,當然要嘗嘗他們的抹茶啦
之前日本的朋友送了幾包抹茶拿鐵回來,我又深深愛上它
我家的抹茶包還有一包捨不得喝掉 
我是那種很可愛很好吃就捨不得吃 一直放到壞的那種=   =
趁這次當然要買回來好好喝的夠啊哈哈


這是宇治抹茶包的背面


是抹茶粉  沖泡式的 
攜帶方便 封口是夾鏈帶的
可以帶去公司啊 休息的時後來喝很方便呢 !

可以溫飲 跟 冷飲  (hot & ice drink OK)
兩種風味都很不錯唷


(不小心開到閃光燈  這是原色)

一打開封條馬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抹茶味道
好~~~~~~~~~~~幸福啦哈哈哈  (尖叫)


我今天想喝冰的  先倒一些在杯子裡面 用熱水沖散充份攪拌


再準備冰水(ice water ) 加進去 (join)


COLD MATCHA ~~~~
等不及要來喝了哈哈哈哈
喝下去真的很x     (不雅詞自動消音哈哈)




接下來就是.....
橋巴~~~~  噢不 不是
生巴橋啦哈哈哈哈哈  他的名子真的很妙欸haha

它還有一個名稱  叫做 "夕子"唷
去京都一定要吃的啊~~  我看一些部落客去日本也有吃過唷  好好奇也買了兩盒哈哈



保存方法: 避免高溫多濕的環境  請放置在陰涼的地方保存 。

這盒是中的,它有大中小可以挑
大盒的只有兩種口味 我忘記是什麼了=  =


江江江江~~~~~~  好興奮啊XD


內包裝上貼了一張口味分部說明  很可愛小小一張哈哈哈
上面都有漢字  不用特別註明大家應該都看的懂~


可愛的生巴橋   >< 
軟軟的  我一直以為是硬硬的欸 =..=
第一次打開有點嚇一跳


對焦沒對好  這個是草莓口味的
吃起來好像有顆粒的感覺  我以為是我刷牙沒刷乾脆還是....  (((((NO
結果再吃一塊發現真的有顆粒耶



然後是抹茶口味滴~~
跟草莓的乍看好像一樣  仔細看顏色不一樣 
味道的話 ...  因為我剛剛一直在偷喝剛泡好的抹茶  所以....
好像沒感覺欸 :|



最後的是巧克力摟 
對我這個超愛巧克力的人 這個我當然很有興趣
可是我吃下去好像沒什麼fu欸  -..-
我很手殘的把他掀開    ((((ㄚ~~~好害羞  哈哈哈 赤裸裸的


來個全體大合照吧 woooo

生巴橋是很甜的東西我覺得  但是配上茶啊  ((茶葉泡的那種  要不甜的
茶可以中和點心的甜
這樣跟本是絕配啊  > <  真的
日本人的和果子都是這樣吃的唷

我好後悔沒再多買幾包囤著 ....
可能又要放到過期了


我也來個國際化好了
I  LOVE JAPAN     LOVE MATCHA 


喜歡我這次不負責任的小分享嘛? 幫薏仁按個「推」和「讚」吧!


怎麼辦啦 抹茶真的好好喝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