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醒來之後才跟媽媽說 可不可以帶我跟詩詩去鳳山國中哈哈


昨天晚上我跟我媽說: 媽 我月票要到齊了 我禮拜一再買
我媽說:對齁 你考完是明後天都沒上課齁  哪有這麼好的你要玩兩天喔
我爸在旁邊打電腦就說: 不要這麼愛玩  埃 都不會想讀書哦 都沒看到你在讀
(@$%^#$%#@$....)


早上到鳳山 打給R結果又不接電話是怎樣= =
就走到7-11裡面吃早餐  眼前好多中山的經過 一堆人還認不出我
魏雨婕其中一個就是你啦 !!

然後很尷尬的從一團整齊學生前面走到3號出口到小北百貨
去買餅乾哈哈  然後叫小天起床 還有江江起床

走到小花家  抵迪又很興奮了
在小花房間 我又見識到了小花妹的幸福的小心機
(把狗食放在夾練帶塞在枕頭裡 吸引狗狗到床上跟他睡..)

然後詩詩開始餵他 胃他之前可以叫他跟你握手裝死
ㄅ一ㄤˋ  他頭就倒下 但是眼睛再看食物= =
之後我們都不ㄅ一ㄤˋ  他自己先倒 因為他要吃:))

整理一下  芸騎車來了 她也上來  we拿著單眼拍一下狗勾 
然後花狗嚇到一直叫躲在椅子下。


還有 一直叫江江起床給我們賴床快一個小時= =
我們要去坐捷運小天才說她剛要從屏東來 小花就先帶我去鳳山國中等
結果小天又打來 她說她在我後面了......。


我和小天 芸江詩mrt 大頭從七點就自己在高火一直等了0.0
路上有一點迷路過頭的說。
打給江 我跟她說快到了
芸:小天是騎多快啊 我們才到美麗島而已 我心臟要掉出來了。

(在麥當勞等)

大頭vibo都不接~"~
大家到齊後 我看到江江拿個紙袋  裡面裝的是..
猜猜是什麼?
猜猜是什麼??
猜猜是什麼???

苦瓜6條......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心卡gogo  神采gogo

這次包廂點歌的變液晶小螢幕 又可以觸控手寫太棒了>O<
點了38頁 我們一直唱都唱不完= =

然後我们的服務員 叫做"聖元" :))
他講解很快還很緊張 所以大家只聽到一句:我叫聖元 XDD

然後小天就在一直學他講話  超像的啦 說!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然後中午又跑去M買東西偷渡進去吃哈哈
芸芸早上中午自己跑去漢神買東西  回來大包小包的:))

唱到後面都變台語歌  小花都要瘋了  整個包廂稿的好台哈哈記窘
大頭好像感冒  我們之前警告她不可以點黃品源的歌:))
今天他就點其他的...  可是他唱好少 因為喉嚨怪怪 好口連ㄛ


還有韓文歌 播到G.DRAGEN芸芸都開懷的笑了哈哈哈  (我有拼錯嗎???)

大頭先回去 我們早上是定9點的包廂 可以唱到八點 但是唱到7點半就走了
大家一起走  小花先回家了  然後剩下的去逛瑞豐  埃唷每次逛瑞豐一開始都很不爽
因為人一堆  走一條路要走好久  但是到最後看衣服哩哩扣扣就亢奮起來哈哈天堂阿

然後玩了一下就到捷運站那拍一下定時照  就分開了
我今天10點多回到家欸 埃唷埃唷有點緊張  我以為我媽會把鐵門拉下來了= =
好想再繼續唱哦哈哈 可是小天說她喉嚨怪怪的了:)))

 

 

talk:
今天唱的好開心 而且錢都花在值得的事情上面沒有多花錢
這次小花沒跟到  下次跟你好好去逛haha 之前說要跟你逛結果一直都沒去= =
大頭你應該要改動 我還很甘心的幫你點的小葳remix版 你都不唱完
小天一直在嚇芸芸 欠奏嗎哈哈 你在瑞豐還一直說討打的話:))))))
叫詩詩對付你哦哈哈  因為你說她很恐怖XD

 

還有芸芸今天的手機失蹤事件 自己把手機忘在了大廳...

小天說處女座都這樣

還有小天你今天見識到江江的黑吃黑了吧哈哈哈
然後今天被麥克風電到嘴唇的有 :
1. 詩詩
2. 我
3. 小花

歡樂結束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