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我妹去國中 然後只知道很熱 捷運123站一直自己來回跑
有遇到阿鼠摟    你很像還沒睡醒的樣子=.=  看到我妹有嚇一跳嗎哈哈

在三號出口等人   
跟魏雨婕講電話 超熱的啊  
陳又魚在車上講話偷悄悄講  
還有看到阿鼠老弟唷

欸三信那個你好慢ㄛ=_= 本來真的想要送薏仁寶給你的欸哈哈哈:))
你頭髮超爆的啊 haha   生日快樂蛤
小花來了之後去捷運站廁所 我打開包包 然後...
早餐豆漿破掉........................................................................@$%^$#%
太好了= = 然後就在廁所搞了一個小時 把整個包包東西拿出來洗 在吹乾
弄玩妝後  捷運站北北說ㄏㄡˊ 翹課齁               
欸小花你妝好濃

然後到凱旋站 用走的到夢時代 拍照拍到十一點 進去
今天每一層樓都逛完摟   



夠壞堂大間唷 然後今天拍照一直拍不好 什麼都不順123123123123
還有看到一堆台南工商的  和一堆小朋友 ...



夢時代的湯姆熊代幣好貴!!!!!!   wii一下子就沒了
在湯姆熊 只剩兩枚能玩的什麼鬼 也太慘只得到一張點數   
然後坐電梯 有一個小朋友啊一直說你騙人你騙人  旁邊一位男生撞到他
他說 壞人壞人壞人 一直從8樓說到1樓  =    =
一出電梯我跟小花大笑 憋笑好痛苦~~~~~~~   




7樓唐人街吃午餐  時間是下午三點 合吃一碗麵good !!!
然後廁所旁邊有充電的地方 我手機快沒電 然後花了十塊錢 4% ...................
然後坐接駁車  跟我早上的校車一樣欸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夢時代!!!!!!!!!!!!!!!!!!!






到新堀江 真的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就每條街走完 到什麼地下室去吃晚餐
有人在唱卡拉OK = =  他想紅的樣子  一直唱一直點啊 是不用錢ㄛ !!
我跟小花合吃一碗羹 邊笑吃邊哈哈哈 我滴低到整個桌子都是
然後要拔隱形眼鏡的時候 不小心把水權番倒 
今天是怎樣
然後眼睛權變紅的    我要去燒香了

要進捷運站時有人攔住 就一個男的要賣東西怎樣 說他是從紐約來的 白濫 
接下來問我們會不會英文 他就開始一長串講 哈哈哈
他問說要不要花個錢個時候我就說 NO MONEY  :))
他又繼續講 我跟他說我一百塊是我一個禮拜的餐錢他傻眼哈哈 真的!!
還搭我們肩膀 我一直閃ˊ0ˋ  然後他放棄了 馬上臉從和藹可親便沒表情閃人- -

我跟小花到捷運站等捷運坐在那邊 我再講電話 旁邊有人點我 拿甜心卡問我要不要
我轉過去 又是他= =  他不認得我 ~~~~~  後來他旁邊的說是剛剛那兩個 他才想到 凸
然後從他包包一直拿東西問我要不要  防曬乳 洗澡的 甜心卡  我都搖頭不要
他最後拿手機拿他照片給我看問我要不要    聊超久的啊

  一邊講電話一邊回答他我到底在講什麼
一起上捷運 到美麗島轉車  到鳳山國中遇到毛毛哦 :">  中華藝校欸天那
你變口矮溜



回家太好了  起水泡了 
但是今天花很少錢ㄎㄎ




然後啊 為什麼及時通狀態一直不能放 幹
明天在家要幹麻  yes 禮拜六終於要去台中了!!!!!
還有
我刪了一些流言 可以留了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