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聊及時聊到半夜4點 早上8:44醒來-.-
早上在打掃家裡 涵打電話跟我聊天我邊托地哈哈
不好意思拉 難得你兩個禮拜放假一次沒能跟你出去
下次提早一天講拉:)




然後下午本來想睡個午覺然後又很迅速的決定我要出門哈哈
thought rain outside  某人不要用翻譯網蛤:)))



然後在我家車庫等了一下 小天到萊爾富等我
哈哈真感動買雨衣給我穿 :">
去高雄的路上剛開始都不知道要講什麼haha



到大遠百還是下雨
去吃你的早午餐 現在都幾點了額
你去買東西的時後後面的人還打到我= =
丟你手機給我途然說拍照哈哈我有點障礙



你也慢慢吃一下= =  辣死你




然後又去黑人頭買你褲褲哈哈哈  欸我都知道你穿什麼了:)))))))))
然後誠品  你看日文可以看到自己一個人笑  哈哈
然後1F  外頭還在下雨   機車停那 坐捷運去新崛江


你真的有點.....
買票就有點好笑
然後在捷運上又有點蠢
騙你說我不知道怎麼坐 你還很緊張哈哈


出中央公園   去幫芸芸拿2NE1 CD  =_=
然後小天領錢
然後又去拿他衣服  我知道你腰圍了哈哈哈
換你耍我說很快就到了  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拿傘
你很好


然後買捷運票的時後說你會了
你還按兩張哈哈哈  我真的....受不鳥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天兵=))))))))))))))))))))
沒看過你這樣的天才诶哈哈




然後我忘了
回家路上一直聊天haha  帶我去青年夜市 結果哩哩臘臘
你手好冰0..0    我想說不然我帶你好了:)) 你敢嘛哈哈
到家後雨衣還你:))
回屏東摟掰掰 


好繽分的文章
下次出去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