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1/11早上本來想睡久一點 結果中華響起 大頭一開口就:大仁電信您好= =
然後我就出門走路去火車站 走長長一段路
本來想說跟芸一起坐區間 節果她坐自強....  我一個人等了40分鐘 = =

公車到夢時代
找到可愛的黑人頭   我回到家後悔了= =
然後買一雙應急的脫鞋  腳好痛
然後大創買可愛的小綠茶
然後出去吃蛋炒飯  跟芸說的是同一間哈哈
然後付完錢出去 有位女生說正咩欸哈哈哈哈哈
大頭說我撲浪的話都不要回我

然後新崛江  我買完衣服出來看到熟悉的身影
哈哈哈哈 超級巧的欸 :P  你還認不出我哦~~
就這兩行版權所有 請問複製

然後到對面看芸吃冰 大頭看它ipod
然後我忘了= =


阿對了 浩克說我要過馬路的時後它騎機車衝過去有看到我 :)))))




11/12
早上本來說要去旗津結果約的人電話一直不接= =
打給小花結果她家的狗不讓她出門....

然後我就跟我爸做區間到台南玩了
然後出火車站  我们去買刀哈哈
在公園把玩刀旁邊的人一定覺得很恐怖哈哈

然後台南超好逛的哈哈   可惜我沒有上我志願:(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車上都是人= =
我就一路站到高雄  沒有到後庄的  然後在高雄又轉區間回去又要等20分鐘
然後車上又沒位子...................

阿對了 早上我是哭著醒來= =  哭很慘欸我也忘記夢到什麼了


請留言 愛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