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GO 去台南 但是下午傍晚時分就回家了 晚上要上課-.-
去的時候只有老師一個人 我跟我妹 老師還說我比較像國小生=.=
一定是我妹太肥太龐大頭髮超級短到爆炸蹦
今天交LOCKING 應該是這樣拼沒錯吧@@ 褲哦 耶 我喜歡:D
我們這組實在是.... 有自己的特色=)) 哈哈哈哈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了~~~~~~~去
(沒什麼內容結束掰)

8/2
早上我又去7-11拿書摟 四十音 不是五十音哦 :D  
天那在網路書局我到底花了多少 -.-  還想花欸 ˙ˇ˙!!
回家那看本看到中午 第一個課程學玩了耶 :D 有信心 哈哈哈.
暑假我要修日文英文韓語 可以成功嘛=.=
下午就一直看電視 吃飯睡覺


http://www.wretch.cc/blog/she5521/31127927
那個死小孩打的. 看我對你奪好打名氣=))        

到5點半 阿姿小妹妹就來我家了
做捷運去瑞豐摟耶 我們第一次出去欸 丟謀
到瑞豐的時候天色還是亮的
晚餐我吃麵線他臭豆腐 不知道是誰一直把蒜泥到到我的湯裡面= =    :-&   
[@~]
又逛了一下我說要去巨蛋吹冷氣 哈哈
到那邊晚上了 樹上都有閃亮亮的藍白燈-/- 臻浪漫 =))
然後我就突然說 啊!!!!!!!!!!!!!!!!!!!!
不知道是誰嚇一跳=))  
我說有沙子欸 可以玩ˊˋˊˋˊˋˊˋˊˋˊˋ
旁邊還有*達公司在做活動的樣子 一直尖叫= =

Q: 請問分達搖果動要搖幾下最好 (主持人在問一位小弟)
這時我在做市外的手扶電梯上 我回答12
阿姿說10-.-            厄...
A:10下!!!!!!!!!!!!!!!!!!!!!!
(沒內容)

尿多的小孩我又陪他去廁所  出來的時候他很驚訝的跟我說他下一跳
因為廁所會自動衝水=))))))))))))))))))))))))))))))))))))))))))))))))))))))))))))
換我進去   出來我也被嚇到-.-  我是被一個小孩 = =+
那邊廁所洗手台真讚耶                      然後走出去廁所時我跟阿姿出去
我在...




用烘手機                          !!!!!!!!!!!!!!!!!

很好玩
出去好涼 跟瑞豐不依樣
又到6樓吧 因為有樂器  又有玩具城      (眼睛發亮)
路上就有玩具我就說要試玩  阿姿都不鳥我 還有一個球的 =))
你自己也再玩 換我用的時候你就跑很快的閃掉ˊ0ˋ
好玩啊


然後又有電子小鋼琴 一直找不到開關在哪裡=.=
還有積木   我們又到室外去看夜景(6F)
坐在那邊 有小還在玩頭前得貓熊車車  阿姿都不陪我玩ㄟˊ

然後最後又說要學瑞豐 又走回去-.-
到一樓還差點找不到門出去 :D

到外面了 數的地方有在噴水霧   我們就說過去
我就說 有水水欸  他說不要用疊字  怎樣怎樣咬偶啊 xD
阿我們又走到捷運站5號出口下去 在從1號出口出來 =)) 就為了吹一下冷氣
這時瑞豐變好多人=.=     有人發護墊 =)) 讓我想到上次跟啊卿去絕將  衛生棉試用包  哈哈哈
啊卿我們好久沒粗去了齁.  你們都很難約  不然就是..不得已的苦衷是吧= = 沒關西"

我們又繼續逛 吃的 -.-  同一條路我們走了好多刺
本來我提議要不要去絕將的說0.0  因為我沒晚上去過

阿姿有問我一個問題 他問說為什麼我不穿那件黃色的短褲
隨便指個路人這件嘛  剛好跟我那件很像 他說酷哦 挖哈哈哈哈哈哈ㄏ
厄....
要回去的時候啊...
我們手上大包小包的 完全沒有買衣服哦
全都是吃的-.-     
現在回想 我吃這麼少 為什麼還花這麼多

捷運卡100 
晚餐30一碗小麵線=  = 
雞腳凍要帶回家給人吃100
冬瓜牛奶25 
QQ 25
早上的書242 

喜了幾百年的晚的錢全部敗在今天  硍-.-
我今天晚上才吃55快欸        orz

後來做捷運回家摟 在車上聊好多事情~~~~~~~~~~~~~~
阿姿還說我快哭了 哈哈 NONONO
以後開學啊說不定很少見到我摟 還不確定會不會馬上住校-.-  我爸媽有考慮把我送走 嗚
屏東真的好遠   每天座車快兩個小時我不會瘋嘛=  =

謝謝阿姿爸爸在我回家摟.

晚上看我可愛的流星花園   齁唷:"> 我快瘋死了 哈哈哈北七
我邊看邊哭-.-             我看到配樂歌詞哭得=.=
現在變成我想要哭就可以掉淚= = 好還不好
齁齁齁齁喜歡的要人命
看完那個 我都還沒洗澡 0ˇ0
本來打好生日快樂簡訊要傳的 結果沒號碼幹= =
我再浴室洗衣下臉就看一下時間
洗完早12快辦了-.-   睡覺耶


結束:D


阿姿..
你竟然才....
要多吃蒜泥才會長高:D 災謀

在捷運上一直偷拍我= .=
然後還說我手毛長拔我手毛去壯強吧你
無意間又說我手指很長很噁-.- 鋼琴5年假的嘛 XD?
現在跳舞 我要把腳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