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080803 (日)


進去看吧 , 這是影音 。
http://www.wretch.cc/video/XunYt
這是相簿 , 影音好多人罵髒話 根本就像客了搖頭丸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unYt&book=11 
今天早上補習英文 到十點
上到時間快到的時候 魷魚打電話來
我上課給人家接手機欸 =)

他到我家我準備東西 戴好隱形眼鏡之後就出門了
手上拿個蛋糕 到車站 車箱裡全部都是人=口=

到鳳山後因為車子不夠 我跟魷魚就用走的
到了好楽迪裡面 定好位子 在三樓303號房
都沒有人要點歌的樣子 那麼我就先點的一首歌
我用吼得 大家都傻眼 xD
開開嗓啊 =ˇ= 對不對

今天有唱台語歌欸 ,挖哈哈
很有味道是吧 XD 我跟不熟的朋友不會唱歌的欸
這次竟然開放給你們 XD 整個形象都沒了 =))
今天我還有唱周定偉的我不會唱歌
裡面rap唱的好爽XD
最後好多掌聲 =))

覺得好像少了什麼都不夠嗨 音樂條大聲也沒有蹦蹦蹦的
別人再唱的時候我就一直喝酒 魷魚已經醉了
啊卿說喝酒比較好唱所以我猛喝 =ˇ= 最後那個酒我解決光了 哈

很快的時間就過了 點的不夠多拉
我還想再唱 反正不是一直點嗎 到十間到了就走了就好了啊
這樣才不會浪費前啊 ˊˋ
我沒唱夠本拉 ˊˋ 齁齁齁

我先跟魷魚走了 ` 我們道主幼吹冷氣
反正我們沒事做 魷魚就找衣服給我試穿玩玩
哈哈 變態欸 叫我穿無肩帶的衣服 你要看我香肩噢=))

到了A+1 魷魚要買指甲油 付完錢又去逛
看到有人在適用化妝品我也想玩 :D
我就去塗睫毛膏 ` 挖靠 便的長的恐怖 XD
要把刷子蓋回去的時候塗到手 整隻手都嘿的
天啊 ` 超丟臉的 我們就到頂樓去洗手~:~

我們到服飾那一樓 魷魚又在找衣服給我穿的
那個什麼超短裙的拉= = 變態欸
我的新無名相簿有 去看吧 =))

我媽打電話來結果他們也來A+1了
我就跟魷魚走了後 去麥當勞吃小玉米農湯跟小薯
因為肚子在餓了 =口= 在唱歌那沒吃到什麼
吃飽出來後 我們又逛啊逛啊
我媽又打來了 說他們要去吃普羅旺斯 齁 每次都趁我不在去吃大餐
我就跟魷魚去吃晚餐了 =ˇ= ((威威威 剛吃飽欸

吃飽後就去做火車的 天啊 我們兩個一起肚子痛欸=口=
一直忍到火車站 噢 今天什麼日子啊
好多人噢 ` 買玩票等啊等 就回家拉 0ˇ0

我下次還要唱歌唱歌唱歌拉 =]
今天玩了整天欸 ` 又花錢了 :((



/ 看完請善用回應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