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 , 『繼續閱讀』看吧 :D





☺1:你 / 妳 叫 啥 名 字 ?【 薏仁 】★

☺2:你 / 妳 是 男 生 還 是 女 生 ? 【 女生  】☆

☺3:妳 / 你 是 哪 裡 人 ? 【 中國大陸旁邊的美麗寶的島 】★

☺4:出 生 日 期 ?【 503 】☆

☺5:你 / 妳 的 星 座 ? 【 金牛 】★

☺6:你 / 妳 的 生 肖 ?【 小狗勾 】☆

☺7:血 型 ?【 三角形 】★

☺8: 幾 歲 了 ? 【 快要更年期 】☆

☺9:有 多 高 ? 【 超過150就對了 】★

☺10: 有 多 重 ? 【 跟螞蟻依樣】☆

☺11:頭 髮 顏 色 ?【 屋七七 】★

☺12:承 上 , 長 度 呢 ? 【 一點滴過肩 】☆

☺13:認 為 自 己 身 材 好 嗎 ? 【 看心情 】★

☺14:眼 睛 大 小 ?【 大吧 】☆

☺15:承 上 , 單 或 雙 眼 皮 ?【 雙 】★

☺16:自 戀 嗎 ? 【有時候 xD】★

☺17:你 / 妳 有 近 視 嗎 ?【 我看的到我的手指頭】★

☺18:承 上 , 有 的 話 . . 是 幾 度 ?【 不知道餒 】☆

☺19:臉 是 圓 的 還 是 方 的 . . 還 是 … ? 【 有沒有菱形 xD 】★

☺20:鞋 子 都 買 幾 號 淂 ?【 100號 】☆

☺21:想 c a l l 你 / 妳 的 話 , 要 打 哪 支 手 機 ...??? 【 我沒手機 xD 】 ★

☺22: 承 上 , 那 家 裡 電 話 呢 ?【 我沒家電】☆

☺23: 你 / 妳 的 即 時 通 或 M S N ?【sweet810503】★

你的信箱:【 我沒信箱 :D 】









♡愛情小站♥

♡25:你 / 妳 有 喜 歡 o r 愛 的 人 嗎 ? 【 哎呀 】♥

♡26:他 / 她 叫 什 麼 名 子 ( 綽 號 ) ?【 你們都知道拉XD 】♥♥

♡27: 你 談 戀 愛 過 幾 次 ?【 我很單純 】♥

♡28: 被 告 白 過 幾 次 ?【 -//- 】♥

♡29: 自 己 告 白 過 幾 次 ?【 美看到一個叫告白一次 這樣屬不清 XD】♥

♡30:暗 戀 過 別 人 嗎 ?【 你是我的誰!?】♥

♡31: 承 上 , 有 的 話 , 是 幾 次 ?【 幾次 ?】♥

♡32: 目 前 有 另 一 半 嗎 ?【 薏仁不能交配XD】♥

♡33: 老 實 說 , 自 己 會 花 心 嗎 ?【 花心 XD 】♥

♡34: 若 你 / 妳 的 另 一 半 在 身 邊 , 卻 有 帥 哥 o r 美 女 對 你 / 妳 放 電 , 你 / 妳 該 怎 麼 辦 ? 【 拿鏡子反射 】♥

♡35: 如 果 跟 另 一 半 吵 架 了 , 你 / 妳 會 怎 麼 做 ? 【 在吵一次就再見】♥

♡36: 如 果 看 見 另 一 半 跟 異 性 有 親 密 舉 動 , 你 / 妳 會 … ?【 跟她揮手】♥    

♡37: 如 果 發 現 另 一 半 跟 你 / 妳 的 好 友 劈 腿 , 你 / 妳 會 …?【 小心別被雷劈 】♥

♡38: 你 / 妳 會 把 心 上 人 擺在 心 裡 第 幾 個 位 置 ?【 我位置都滿了 】♥


♀麻吉當我們在一起♂

♀43: 跟 妳 最 好 的 麻 吉 是 誰 ?【 沒用拉 】

♀44: 承 上 , 異 性 呢 ?【 沒有在台灣:D 】♂

♀45: 哪 個 麻 吉 最 瞭 解 妳 ? 【 應該是...親愛雅卿跟親愛魷魚】♂

♀46: 妳 認 為 最 瞎 的 麻 吉 ?【 我自己 XD】♂

♀47: 最 帥 的 ? 【 雅卿知道的 XD 】♂

♀48: 最 正 的 ? 【 誰在跟我講話 】♂

♀49: 最 A 的 ? 【 ㄚP 】♂

♀50: 最 多 才 多 藝 的 ? 【我 XD 】♂

♀51: 最 幼 稚 的 ?【 我 】♂

♀52: 最 成 熟 的 ? 【 我媽 XD】♂

♀53: 最 搞 笑 的 ? 【 雅卿小姐】♂

♀54: 最 冷 漠 的 ? 【 甲賽 】♂

♀55: 最 喜 歡 的 ? 【 綠色的 XD】♂


我的最愛♪

♬56:寫 出 妳 最 愛 的 六 項♪

壹:【 逛街】♪

貳:【 聽音樂 】♪

參:【 睡覺 】♪

肆:【 敗家】♪

伍︰【 跳舞 XD 】♪

陸:【 不知 】♪


      ▩兇手檔案☼

▩57:是 誰 叫 妳 填 這 份 問 卷 ?【 魷魚 】☼

▩58: 妳 覺 得 這 個 人 怎 麼 樣 ?【 討厭屎了:D 】☼

▩59: 他 長 的 如何 ( 實 話 ) ?【 又魚偶愛您 】☼

▩60: 他 對 妳 好 嗎 ? 【 very good 】☼

▩61: 是 怎 麼 認 識 的 ?【 進鳳山監獄 】☼

▩62: 最 想 對 他 說 的 一 句 話 ?【 恩亨 ~ 又魚~ -//- 】☼


∮心得報告

∮63:這 份 問 卷 花 了 妳 多 少 時 間 ? 【100秒 】♥

64: 完 成 後 得 感 想 是 … ? 【 可以離開討厭的擬了】♥

∮65: 請 問 妳 有 老 實 的 回 答 嗎 ?【 我從來沒說過謊xD 】♥

∮66:不 老 實 的 話 會 遭 到 天 譴 , 要 不 要 考 慮 再 檢 查 ?【我絕對不會遭天..(被雷劈到了)】♥


◇被害人名單◆

◇67: 請 問 你 想 好 你 要 陷 害 誰 了 嗎 ?:【 我人很好 】◆


◇68: 請 寫 出 你 / 妳 的 被 害 人 名 單 !( 限  5 人 ) ◆

◎被 害 人 壹 :【 空 】♥

◎被 害 人 貳 :【 空 】♥

◎被 害 人 参: 【 空 】♥

◎被 害 人 肆: 【 空 】♥

◎被 害 人 伍: 【 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