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 , 『繼續閱讀』看吧 :D

今天修業事欸 ` 今天共有8個人要去鳳山貴族聚餐 xD
本來定位12個的 ` 結果其他都說不來 ˊˋ
到裡面後 ` 我跟魷魚和徐先生都點了莎朗牛 270
不知道誰說要點最貴的540的 xD
我跟徐先生坐一起 ` 因為不想做外面 = =

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 都快翻桌了 ˊˋ

今天這邊都客滿欸  好像有4大桌都是鳳山高中的 
大家都是有錢人唷 xD

好不容易等到牛排來了 ` 我開始幫他們分割 =ˇ=
徐先生自動把我的肉搶走一塊  我也從她那拿了一個 =ˇ=
她的好乾  = =

也不知道吃了奪九 ` 因為位置離沙啦吧那邊很遠= =
所以吃很少 ` ˊˋ 可惡

到後面大家都吃完牛排了 ` 就不知道誰出主意
拿一個空杯子 裡面亂裝東西 冰淇淋 紅茶 梅子綠..
還有肉鬆 櫻桃 一推冰的配料 XD
超噁 ...

還說有家的都要剪刀時頭布 ` 由於給我家了我的紅豆= =
所以我也要猜 = = 結果 ..  第一回合馬上就分出勝負 XD
我們這桌最大聲 ` 鼓掌生尖叫都來  哈
小雨當選 ` 哈   她還呵的很爽勒 xD
 
第二回合 ` 我沒完 =ˇ= 我沒東西可以丟了

第三回合更噁濫 ` 那邊的飲料通通都家 ` 含有麵條 土斯 更噁的
楊金樺喝掉 `  哈哈 規定連裡面的配料都要吃掉 xD

發現的是 ` 旁邊有一桌也在學我們
 ` 學人精噢 ` 屌屁啊   我們最大生啦

我看到桌上有寫說 ` 東西沒吃完浪費的要每人加收150
哈 ` 所以才完這個的吧

離開後我跟魷魚去鳳山車站 ` 就兩個人 

----------------------------------------------------------------------------------------

等車等到快瘋掉 ` 到了之後 又要等公車 吼
控肉帶賽啦 ` 等超九

到絕將之後 ` 我跟魷魚就開始晃
先幫她挑一件外套 ` 吼 薏仁大師為您經挑戲選的 絕對不用懷疑啦

接下來 ` 一直打電話給控肉 打不出去 ˊˋ
可惡欸 `  
 (接下省略一堆)
我跟魷魚去整人玩具店 ` 哈
一進去計有一推怪聲音  ` 有一個店員介紹他們的名片 哈 xD
好多噁心的聲音 ` xD

出去後 ` 我遇到倪小姐   在這之前買了一杯檸檬噯玉
很好 ` 大杯40小杯30  真想砸店 ˊˋ
又沒愛玉 ` 請問一下 老闆娘 你在搶錢嘛 ?!

到了某家遊戲場裡面 ` 看到啊肥 =ˇ=
在玩賽車 ` 很好 心想可以整他了 XD
我把她眼睛矇住 xD 耶

我趕快閃 ` =ˇ=

出去後 ` 一直走啊走
發現有跟蹤狂 ` 好像姓陳欸 ` 一個女生
好恐怖 ` 天啊  



不想多打了 ` =  =
我跟魷魚就去買眼鏡 ` 啊哈
可是找不到很喜翻的 ` 就買了一個藍色的 -ˇ-

然後就去等公車了 ` 很快就來了
我們到了高雄車站對面買網帽 ` 也繞了一圈
走到腳快爆炸 ` 買了一個150的 `  不錯啦

啊肥又打電話給我了 ` 說他們在哪 我一直找不到啊 = = 可惡欸
.
.
.
.
.
買玩票了 ` 到車上 我們第七車廂 他們第二吧 啊姿好像第四
我的東西還在啊肥手上 ` 可惡

叫我一個人走過去 ` 我就說我不敢一個人了 ˊˋ
不然平常補習回家怎麼都叫你載我 ˊˋ

鳳山車站到了 ` 我下車
控肉北七還叫我快點上來 = =
我都到對面月台了 ` 可惡欸

我要下地下道之前 ` 有看到姿小姐 `  =ˇ=
哈囉 `

耶 ` 


接下來魷魚帶我去寄車那邊 ` 領回車子
她在我去雅琳家 `  那邊好遠噢 = =

不想打了 ` 可惡
都是控肉害的啦 ` 吼

一回到家不知道誰在編躲起來 ` 太胖的躲不起來啦


不想打了 = =

去控肉網志看吧 =ˇ=
 
 減肥法 ` 0ˇ0



/ 看完請善用回應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