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失眠讓我好捆擾啊,直到遇到了Mr.Wales....♥


哈摟,今天是威爾斯寢具的邀稿唷。

這次好開心跟威爾斯合作呢,一看到邀約馬上答應> <
爸爸媽媽妹妹都換了床墊跟床包 
怎麼只有我還在睡舊的 !! (抱怨xp) 


威爾斯的床包有好多種可以選擇唷
加加又減減好不容易選出了這款  
Cable CO幕.系列  
   幕影精舒棉兩用被組 。
 
 
包裝是古典咖啡色,然後背後還有做透明的設計

不用拆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款是有沒有拿對,好棒 ♥

 
 
 ㄇ字型的拉鍊拉開長這樣,他的袋子之後也可以運用呢~~
床包組還有再用塑膠袋包起來。

有看到右下的小吊牌嗎??

 

 貼心的小提醒。
上面很清楚的寫了怎麼照顧床包組 
怎麼清潔
看完之後就沒問題了啦~

 

拆開好高興唷>  <
看到砰砰的床包組  好想快點裝好躺下去

 
  美式枕套x2、 床包x1 、鋪棉二用被套x1 


準備開始幫我的床換上新衣服摟~~~



所謂美式枕套 裡面是這個樣子
沒有拉鍊的,直接裝進去然後撥一下就可以了

 

我嘗試幫我最心愛的小咖換上新衣服
可是小咖歷經風桑,縮水了....XD

小咖好像從國小就一直跟隨我了欸 已經殘破不堪還是捨不得丟掉> <
每次失眠只要躺他就可以很快的睡著 
我的好朋友都認識她了哈哈哈
大家來我家我都會介紹給大家  哈哈哈



正所謂 愛越深,傷越重。  是這個樣子嗎XD

小咖年輕的樣子...
 
我還去翻以前的相簿 去打開XDD
國一的時候


是說..你會不會扯太多了!!!!!   (眾怒)
好的,視線拉回來威爾斯吧

 
床包的四個腳都有做這樣子的鬆緊來固定
好方便 只要直接套到床墊就可以了
手不巧的我很快就可以裝完了唷


我這次收到的尺寸
床包5*6.2呎  被套6*7呎 
可是單人床怎麼辦呢???

不用擔心啦!!!

像這樣把多於露出來的不放往裡面塞就可以了

不用為了一個樹木,放棄整片森林啊 ~~~~

L:你成語都這樣子用的嗎....

 
  
 

然後他們的被套我超級喜歡 !!


被套裡面有舖棉
夏天可以直接蓋,冬天可加入冬被來使用 
一整年都很實用呢!!!

 
而且他們被套是做隱藏式拉鍊的設計
睡覺都 時候就不用怕腳被刮到,或是毛線衣被扯到♥
  


 
 

整套的床包組 雙面都可以用唷
實在太大心了啦~~~~ (ノ゚▽゚)ノ♪



白色的好有質感  好優雅



慕.系列-慕影是100%精梳棉
摸起來一點都不粗操 很舒服


 
高成本科技印染,呈現高彩度、高質感。  



另一面的粉紫色也好可愛
我的房間終於有少女般的寢具啦



換了威爾斯的床包,真的夜夜好棉(眠)呢
很自然的就慢慢入睡了


早上起床都好想要賴床啊
窩在被子裡好溫暖,裸睡也不會冷唷 !!!

L:喂喂喂  不要傷害讀者 !


每天睡的好舒服好沉好沉



隔天早上起來就好有精神唷 ^.< 揪咪


旁邊還有位子唷  >////<

L:我要生氣了哦...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唷~~~

大家還喜歡嘛,不知不覺拍了很多照片珊了很多張XD
晚上的素顏登場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摳鼻子)
我覺得一定是晚上擦A酸然後不小心照到光,臉變的好黑哦...
明明好久沒出門了 ....(無奈)


老話一句  記得幫我推推跟讚讚鼓勵唷^________^
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終於要破100人了(汗)
截到圖的人可以........秘密XD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