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覺首圖有不自然的地方 ..  (竊笑)



今天要來分享薏仁的護手霜唷
陣仗非常的不大齁..   根本超弱齁齁齁
上次看的pei寶貝的護手霜文章之後  整個驚嚇到 XDD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發這篇了  超會蛇的我 哈哈哈


    >>>>>請叫我蛇小姐    。

 
其實這篇以上的護手霜都是誤打誤撞買的
當初沒有想這麼多  完全沒有思考的就放入購物籃
沒想到效果都讓我很滿意啦。


 
✿第一支 Kamill 洋甘菊經典護手霜  100ml
   
這支是我在家X幅大賣場看到的
那個時候只是經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被他吸過去XDDD
想說買來用用看  這支好像一百初頭而已
 


  

這款很溫和
含有甜沒藥 植物姓甘油 都是保溼很重要的主角耶


產地是德國耶  其實我很喜歡德國的保養用品
誰誰誰 有誰去德國可以送個禮物來給我XDDD

  
 

 
擠出來是這個可愛的模樣
很熟悉的香味 很像小時後的味道
好像有點像....雪芙藍???

 

推開的感覺呢
稠稠的  但是不難推噢
整體感覺很舒服  
而且擦在手上不黏膩 但是如果要寫字的話可能還是會有一低低滑滑的  XD
如果手不是很乾燥到不行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款  ♥♥

 
 
✿第二支 Kamill 洋甘菊滋潤護手霜  100ml

眼睛張大一點  這個跟上面那款不一樣唷XDDD
鬼打強的第二次逛大賣場 明明上次買的還沒用完
這次跟媽媽說這個很好用欸 可以買嘛~~~~
比上面那支貴了幾十塊
(放進購物車XD)


這款成分多了森林奶油之稱的"酪梨油精華"還有"蘆薈精華"
是不是威力更強的一支滋潤護手霜呢

 


味道我覺得跟經典款的大同小異
擠出來的感覺卻跟第一支有一點不一樣唷

 

這款感覺更濃稠 密度更小的感覺
我覺得手很乾燥的朋友們  護手霜就要挑有點油性的護手產品
比較能形成夠力的修護層去滋潤你的手


這款一樣不黏膩唷♥

Kamill卡蜜兒官網的每一支護手霜都好美噢>  <
有興趣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噢
:: 網址附給大家 ::





✿第三支  瑰柏翠護手霜 (薔薇) 100ML

這支是在美研小舖購入的。
這隻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瑰柏翠的護手霜用過的大家推到不行
我怎麼能錯過勒   > <

前鎮子媽媽剛好缺護手霜  我就上網假裝要孝敬他
其實在去跟他請錢XDDDDD   (((不孝女
其實自己要用的哈哈

他們好多款可以選擇噢。薏仁選的薔薇噢
剛開始輕輕的就可以擠出來了 淡淡的 很優雅的
他的質地我覺得很"水感"   可以很保溼的感覺>//<
還不賴 而且用量省 !!!
可是擦完之後洗手的話 會滑滑的\

不過薔薇的味道卻不是我愛的ˊ0ˋ
之前用過朋友的"噴泉"我覺得比薔薇更保溼欸
而且味道很喜歡 ♥



✿第四支  奇士美Kiss me 藥用護手霜

這罐要狂推了!!!
超級推薦給手超級乾到裂掉的朋友~~~~!!!!

他們的產品都一直出現在我們家沒有消失過餒

 

打開他是黃色膏狀
好久以前我很不喜歡他的味道 而且油油的很討厭
(((這是小時候不懂事?

媽媽睡覺前都叫我們擦  討厭ˊˋ
可是長大之後發現他的好
他卻悄悄的變向漲價(?)
他們家的護手霜外包裝一直在換 容量越來越少的感覺=..=

成分含有維他命E 
他的味道不是藥味可是我現在不排斥他的味道了


有人說擦起來像 把曼秀雷敦抹在手上的感覺
剛擦在手上有點油  我都是睡前在擦
因為擦這個在做事情 頗滑的XDDD


不過隔天手蛻變的很滋潤 很好摸唷
擦在很乾的後腳跟也可以  很優秀 ♥♥
你看都已經擦到瓶子空空了XDDD


✿第五支  DYRACE韓國黛芮絲 <茉莉花> 30g

這支也是我的愛啊  ♥♥
在名佳美買的,當初是沒有帶護手霜到學校
放學到屏東的名佳美試用,用到很開心XDDD
所以就買一條小條的回家用。

看了一下產地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地方
價錢也很大心


他是塑膠軟管的包裝 可以擠的很徹底XD
不像瑰柏翠 擠到最後會坑坑洞洞好像還殘留很多在裡面

成分有乳木果油、橄欖油精華的不飽和脂肪酸
還有澳洲胡桃油~~ 
蠟菊精油搭配淡雅香氣的茉莉花 味道超級舒服愉悅☊

擦起來很水潤 也很好推
水質感的feel  XD

他還有另外一種味道可以選 *迷迭香*
可是他的味道我不愛> <



✿第六支  德國 essence 全天候長效保濕護手霜 <香草蘋果派> 75mL

這支是在86買的  看到一支才99大洋不買怎麼行XDDD
花錢症候群上身 不花不行  哈哈
而且一直想用用看essence的東西





made in poland
很特別的國家  我沒有用過這國家的東西XDDD

 
三種口味我選了香草蘋果派
其他兩種覆盆子巧克力/草莓蛋糕都好想用用看噢
巧克力我怕塗在手上會變黑 XDDDDD




擠出來會先聞到蘋果的味道  接下來才有很奇怪的..香草=.=
好吧 薏仁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雖然我很想稱讚他
薏仁媽喜歡他  就送他吧

這款偏油 不過還是可以做事情 上課可以帶他
我喜歡這支洗手後的感覺
不會滑滑的 感覺可以擦乾淨  ((這什麼感覺你說!!

有人用過其他兩種嘛?? 味道可愛嘛~~~~跟我說一下嘛> <




essence小朋友太晚來排隊了
所以沒有拍到他  下次請早XDDDD

以上是薏仁介紹的愛用護手霜噢,
有人跟薏仁用的一樣嘛?也來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吧。

btw..
禮拜天在台南部落客們的二手拍賣有北鼻要去嘛^___^ ??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唷
也別忘了幫薏仁按個讚吧 ❤



薏仁你在搞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