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產品合作文噢!



 
 Hello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新的女性私密保養品
是產於引領時尚美國紐約的 「Vagisil 衛姿絲」
他在台灣沒有明星藝人的代言廣告,也許大家對這個品牌很陌生
但是Vagisil在歐美地區有廣大的迴響,漸漸的在亞洲地區也有很好的銷售成績!!


生產過程經過嚴格的控管,我就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了XD
他們的產品是屬於化妝品保養品類而非藥品, 適合天天使用
這次我收到兩樣產品,趕緊來介紹摟~ 

香體舒粉
 
這個商品就像我們的爽身粉,但是他沒有爽身粉的那種太濃的味道

重要的是他
100%不含滑石粉  !
這點很重要,平常所用的
爽身粉可能是使用滑石粉,但是滑石粉可能進入陰道造成軟巢癌!!


●用法
【平日】-將香體舒粉輕灑於底褲或是配合護墊,可以隔離濕氣,保持整日乾爽。
【生理期】-生理期間,將香體舒粉輕灑於衛生棉上,保持表層乾爽舒適。


旋轉就可以使用了~~  要小心倒噢,因為它的粉超細


柔細的玉米澱粉  可以舒緩小褲褲與私密處的摩擦不適
而且添加維他命E. A. D還有蘆薈成分  

為了跟大家解釋如何使用 
把我的被子當護墊用用看XD
小心的倒上去,不均勻的地方被子柔柔就好了~~


因為它是為了女性的私密處設計的產品,最溫和的地帶
所以也可以使用在全身or嬰兒身上!!

大腿實驗

炎熱的夏天,除了用專用的沐浴露做為每日保養,維持私密部位的正常酸鹼度
但是在特別感到溼熱的時候,也可以灑些香體舒粉來隔離濕氣和異味
生理期來也不用怕有尷尬異味出現,

內含有效防護異味產生的獨特配方

不是用香味來掩蓋的唷




私密潔淨柔膚巾


用法:
攤開柔膚巾並輕柔地由前至後擦拭外陰部,用後倍感潔淨,清爽舒適。

一直很想用用這柔膚巾,沒想到這麼幸運讓我用上了

男生知道為什麼很多女生每個月生理期來前心情都會捉摸不定嘛?
除了經痛,腰酸頭痛等等...
因為 ... 悶  悶  悶 !!   熱 熱 熱 !!        
你看這小東西,可是世界上對女性的偉大發明之一啊!!

這個柔膚巾裡含有
茶樹精油的潔淨成份和金盞花成份
能溫和防護,適時舒緩私密處的不適感
我上一篇文張也有提到我的茶樹保養,用起來感覺就很清爽


衛姿絲的柔膚巾不是一般溼紙巾能隨便取代的噢
不含皂及酒精,pH值與私密處相同
對於我們的私密處可是要小心好好保養 不可以隨便唷~




最後..
女生們平常就應該要好好的保養我們最嬌貴的部份
穿著透氣的服裝,保持乾爽
也要注意衛生清潔!



衛姿絲目前只在特定通路才購買的到~甜心們不要直接衝啊
最方便的直接上網路通路購買
衛姿絲直營的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transcare/

   




 Vagisil追求專業、完美呵護

http://www.vagisil.com.tw/index.asp

加入" Vagisil 衛姿絲粉斯團" 不要錯過最新資訊 ~


打的好辛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回應我給我鼓勵
還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