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體驗是 中華海揚生技 精萃小分子的Hi-Q藻寡醣 多藻元氣配方


夏天到了,想必大家都會想到比基尼、海灘... ...
可是美女們會擔心小
肉肉強狀手臂以及微凸的小腹
或者
每天在外面工作的外食者們,平常的飲養均衡不夠
要補足一日所需膳食纖維與營養 這次就交給他摟。



「藻寡糖-多藻元氣配方」精選農委會水產試驗所技術授權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藍綠紅藻配方;每天只要2~4錠,輕鬆達到褐藻顧全家、藍藻補元氣、綠藻助消化與紅藻愛美麗的全方位保健(素食可)


我的體質是屬於消化不良,腸胃不太好,吸收能力當然也就跟著下降
導致我皮膚暗淡無光 看起來沒精神、凸凸的小腹、新陳代謝的降低、體力差、臉色不佳…等。
聽起來整個就要慘到不行,光靠外來的修飾跟本不夠,當然要由內而外的保養 !!!

愛美麗的女孩們來聽聽我說說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藻類對人體是有好處的 !
平常大家都吃太多的酸性食物,體內的酸太高對身體沒有好處
而鹼性的食品等等,可以幫我们酸鹼中合,讓身體保持健康的狀態

褐藻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病後的補養 維持精神
藍藻  體內環保 營養補給 促進新陳代謝
綠藻  調整體質 維持消化系統機能 營養均衡
紅藻  養顏美容 幫助消化 主要成份有紅藻膠 也就是所為的寒天

藻類真的對人很有幫助 是很好的東西


這項產品均有SGS檢驗合格。



看到相關網站,我就比較安心了~~~


我是吃完早餐後吃兩顆,懷著懷疑的心情吃下肚哈哈
深綠色的東東 XDDD
有那種 還沒煮過的海帶的味道哈哈  有點妙XDDDD
 


我妹也來代言一下 哈哈哈  她說它不要露面


她吃了一顆   雖然說她已經14歲了=   =


吃完之後 過一個小時內吧 肚子有一點脹脹在動的感覺
不會吧哈哈


如果有搭配在吃什麼藥的話  與本產品要隔30分鐘唷 乖
素食者也可以使用的唷


以上,這次的體驗摟。

有問題可以發問 


==================
關鍵字搜尋:多澡元氣

附上網址:http://www.hiqbio.com/hiq_tw/product.php?pid=25&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