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9 水曜日


半夜左手被蚊子叮 過敏整隻手很癢很紅  又耳也被叮  睡眠品質超差 
江江説他们半夜聽到嬰兒哭聲  ......




9點多醒來整理退房  下山XD 
今天沒有什麼妝 

賞櫻嗎哈哈哈。



英磚路的頭轉腳7-11買早餐。


淡水老街那的7-11坐著吃早餐 。


請問不是要轉涼嗎  太陽有夠殺......。


傻笑  


上捷運要離開淡水去圓山花博摟。


她們要去找表妹 順便去北車幫我放行裏 分兩邊。


對面的車車好可愛我都沒坐到


這張要看好幾次唷 。


我出圓山站  要去孔廟等紅綠燈的時後看到這個  想說碰一下  結果不小心按下去... 
我好緊張XD



很愛學的一個人欸  受不了=     = !!



終於走到了......。


一進去會看到這個標示  跟著它走會繞一圈孔廟 。


上面有孔子曰:......哈哈  。


我在講電話  然後你失蹤很久不知到跑去哪  原來你跑去.......。


寫願望。


上面都是祈福哦  繞完再去寫 會拿到免費的祈福紙
如果要高級一點  旁邊有紀念品商店  可以買到木製的板子 可以寫好掛上去


他硬要掛在很高的地方=    =

嘿嘿 想知道我寫什麼嗎


某人很像沒看過松鼠一樣  一直在追它 



希望你的願望實現摟哈哈哈  




然後有點毛毛雨  江江他们也到圓山站了 要去找他們會合摟。



好像在罰站 XDDDDD


我好喜歡這張噢  



摸摸~~

YEAH~~~~~


然後在售票口跟芸江會合  我去買票
票價資訊
我是買四張學生票  要拿學生證哦  但是可以不用本人去 一共4張  800$



人還是很多  三萬多人  。


天氣狀況不太好  風大又飄雨  不舒服啊~~~~~ 。


體會到花博=人博   一個館都排快要兩個小時....  所以我一個館都沒排....



就看造景。


都是人啊  怎麼逛啊~~~~????


我們延路找夢館  順便找地方坐 要吃午餐了 
連找個吃的都好辛苦ㄛ  =     =  肉圓我覺的... 不好吃
但是粳好好吃   一份套餐粳+冬粉 90$ 





花博最喜歡的就這個  花瓶嗎  。



我技術好好欸  第一次大家都入鏡了哈哈哈。


我從遠方看到這個  我心想我要走過去看  我喜歡這個
結果裡面躺人......... 





我們決定不要浪費錢  至少要玩到哈哈 就來走這個

剛開始我們分兩對  一直會遇到  節果後來大家都走失哈哈XDDDDDDDDD
一直走不出去  一直走到死路  走到快瘋調
然後以為走出去了  結果是走到中間......
然後一直聽到爸爸媽媽再叫小孩的名子  超好笑 XDDDD
大家都在找小孩。



走出花博了 

有接博車可以到捷運站  走過去看又傻眼  又是一堆人在排隊 ..............
年輕人  走吧   我们有腳   XDDDD    go~~~



累到不想走XDDDDD   真的很遠 



真的是行萬里路啊  這兩天 。



750M.................. 看不到盡頭 。



快到了  加油 !!!



這張的上一秒  左邊那位大嬸摔倒哈哈哈   XDDDDD



YA  到了     捷運了       再幾步  !!!



下去穿堂層的電梯  。





這一秒還正常.....

下一秒哈哈哈哈哈  要失心瘋了。


他們在研究 。



然後我跟親愛約三點半  在西門6號出口。


再一起去公管和新宿逛  我在西門終於買到我一直想買的東西了哈哈 找很久内
在公館  tomo來找我们  看到一個怪怪的老頭走來哈哈哈
親愛去領錢  我们要吃晚餐了


 pic:左邊tomo  右邊芸芸




晚餐去吃鍋爸  西門店  地下一樓
我去查了一下官方給你們 :)  我再另外開別篇介紹

好可愛唷  愛你哈哈哈

江江你旁邊有怪老頭.......。

要上樓摟。


拍起來顏色差好多唷0...0 WHYY??


吃完後親愛因為明天要上班要回家睡覺了, 我们在西門分開,期待和你下次見面搂,明年暑假等你來高雄:P


然後我們3+2的人討論一下就決定去師大夜市

前面那老頭真的很怪異欸哈哈哈


走去師大的路上   妹妹你不會冷哦短褲。


注意看招牌  哈哈哈tomo向我們借紹那間補習班 。


走到夜市很多人  到處都可以看到 小心扒手!! 小心扒手 !!小心扒手!!
有一間可麗餅店大排長龍  tomo說那個很大很多料
看大家都還很飽 本來回頭要買的結果忘了 

然後逛逛逛  很多人  小心身旁物品  tomo去找她朋友 賣衣服的 老闆娘說以後要買衣服報tomo名子打折 然後錢tomo付哈哈哈
然後去一間可愛的蛋糕店
tomo問:kana你還吃的下嗎
我:(點頭)
因為我累到不想講話了哈哈哈哈哈

五種蛋糕  TOMO 請客  XD  感謝搂
晚上9點就要坐車離開了,我們的高鐵是21:54

有~~~~~~夠~~~~~~~晚~~~~~~~~


從台電大樓回北車拿行裏搂。


21:54的高鐵
00:15末班的高捷
回家都1點摟 晚安各位XD



<( ̄︶ ̄)/<( ̄︶ ̄)/<( ̄︶ ̄)/<( ̄︶ ̄)/<( ̄︶ ̄)/<( ̄︶ ̄)/
後紀:
去台北的這兩篇我不知道打了多久 而且還兩次給我文字上限  ╭( ̄m ̄*)╮

這次跟大家一起出去遠方旅行好玩好累哈哈  整個真的就一直走路
可惜龍山寺跟版急沒有去到 :(
存錢好下次的日本吧 


還有dear  我們91拍的照片好少唷  下次等你來高雄玩喽
謝謝你這兩天都陪我們去逛去吃晚餐哈哈
很開心認識你唷。



台北第一天的文章也支持一下XD   TAIPEI 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