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8 火曜日

早上七點起床吧 六點較小天起床 他很快就接了  他說他整晚都沒睡 才剛回家= =
然後芸芸跟小天在火車站會合 騎了遙遠的高屏橋到我家一起等江江


*一大早的第一張就這張開始哈哈不好意思嚇到大家

然後整理好久 大家到齊在我家客廳吃早餐  

然後我發給大家一個BB糖 一個日本的白巧克利糖果餅乾 還有一包小熊餅乾 還有兩顆Kenji的欧薰ティラミス 

快要九點才出發
高雄火車站 去寄車  再走道統聯Ubus坐車  530$

旁邊的新東陽再買個吃的上車 時間抓的剛好 九點半的車

在車上大家剛開始看電視"父後七日" 一直在哭爸  真的 !!!! 
然後睡  我看到完 然後撥"蘇西的世界"
只要一撥電視我就無法睡  從高雄到台北轉運站我完全沒睡=  =
也坐太久  到京站的時候就兩點半那邊 受不了 有點暈車腰酸背痛 。

 




京站
上次晃過了  這次又因為剛下車很累不太想逛
然後去車站問捷運卡和高鐵票的問題  北車真的很大 一直走路就飽了
我们分兩隊 一邊去捷運站  一邊高鐵  結果我這邊走到捷運那 
江江說高鐵票要學生証和本人才能買 所以我又走回去...
路標是一隻不知道是人還是雞  我忘了拍哈哈
行裏很重所以寄放在車站置物櫃   50$   (而且不能退錢 而且只收一個50)


去捷運站買2日觀光護照310$   可以無限坐車 公車捷運 一直b都沒關係哈哈

  捷運系統使用車票      點進去有詳情





後山埤

和親愛約在這裡  幾號出口我忘了哈哈   走路大概5分鐘多吧  到五分埔

  *在人家攤位前面猛拍哈哈
人真的有夠多  很擠  不過好多衣服哈哈  真的很便宜  幾乎都100~400 各種價位都有 樣式也超多唷
可以好好去逛  一定會挑到喜歡的東西拉哈哈哈

逛的超累  加上又沒吃午餐又一直走路  整個到極限還一直撐~"~
在這裡敗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和一件韓貨絲襪哈哈好喜歡ㄛ  好像一共600$  大心


*其實這個時後我腳真的快斷了 走整天了-.-


親愛買了一千的靴子 還有差一點就買那間一千八的襯衫哈哈 因為找不到那間店 所以幫你省下來了哈哈
逛到真的很累 肚子開始很痛 所以走到廟口前面坐著吃午餐=  =  雖然已經晚上了 !


我只點一碗貢丸湯 20$    肚子痛到不行講話 ~"~  我趴在桌上快不行
然後小天突然不見
他回來的時候手上拿兩杯飲料 一杯熱巧克力 一杯黑糖珍珠嗎  給我朋友

吃完我恢復體力繼續逛  因為芸他們在康市美那還在等他们的菜哈哈哈  (其實是晚餐拉哈哈哈  ㄅㄔxd)


然後回捷運  要準備閃人喽
幸好車箱還有位子可以坐  不然我真的要送醫院了WOOOOOOOOO~


*我要回北車摟  拿行裡


*四年來的第二次見面/台北第一天見面  結束。



我们四個人再出北車捷運拿東西  再進去做到淡水。

 

*奇岩轉車  !!!



到了淡水出站    


要找小屋的路


然後打電話去問  結果是我們完全走反方向哈哈


這個時候還有很多人在逛哦 !!! 星八克。


我們走去前面 有籃竿 某人撞到有聲響

我:欸 胖子 你撞到了拉 哈哈  (這時我注意到旁邊有其怪的人在 我用餘光 慢慢 慢慢 慢慢轉過去看)

!!!!!!!!!!!!!!!!!!!!!!!!!!!!!!!!!!!!!!! 是個阿婆

阿婆:他很瘦拉  他是胖子的話世上就一堆胖子了

我:沒有拉  其實他很胖

阿婆:他很瘦拉   你還比她胖 !

阿婆  你你你你你......說....什麼

 

*紅專路夜市往上走  我们正在上山=    =

我們的接待來了  帶我们進去海ㄇㄢˋ大廈 

我是住在綠光  芸是住在薰衣草
我在七樓 芸在別棟的地下三樓!!  超怪異的哈哈

不知道是怎樣哈哈

房間有傘...

房間有花...

 

比較一下芸他們的  差50$差這樣...

是否看到鳥籠哈哈  有兩個哦


 

大家在房間整裡洗澡  走路去買消夜溜

 

在老街了  沒看到超過5個人是怎樣=  =  全部的店幾乎關了內 

而且還沒12點的樣子哦

 鐵蛋店外面的喵咪 哈哈  好口愛

淡水旁哈哈  很多blue blue的光照在樹上

非常冷清....

這時我們決定要去麥當勞吃消夜  但是...

不能跨越馬路  違規者罰300NT$  ....
偏偏我們走到中間  前也不是後也不是  所以想很久
決定走前面了哈哈哈



os:夜晚有您真好哈哈哈哈哈 



左邊我的  大薯夜間買一送一    適合親朋好友來哈哈
右邊 芸芸跟江江的

某人 那個來還吃冰,
某人 感冒吃冰,too.




走回去的路上打給小花  我們一直換聲音  小花快瘋了哈哈
俺想你ㄛXD



回芸芸的房間餐觀  地下三樓好恐怖哈哈
討論隔天的行程搂。





我要砍人了  文字上限兩次...... 

台北第二天請點 http://www.wretch.cc/blog/love83503/24943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