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悔不當初吶]*








2007年06月09日〈陸〉
在這前幾天,我跟他說.....
我們再也不是朋友、同學
什麼關係都沒有
就只因為我的頭毛
有我這個朋友,會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造成你的困擾
怕跟他一起,會讓他丟臉.....
就因為這樣,只因為這樣 !
我 , 真的很愚蠢 !!
現在 , 我後悔了
星期肆 , 體育課 ,我跑到操場上淋雨
想說可以忘了一些事
下課,到一樓時
他在二樓潑水下來 !
溼透了 !!
上了樓,我罵他 !!
看到他的表情.....
好不捨,真的...抱歉
對不起 , 原諒我 !!
好心疼 ,悔不當初
為什麼...早知道不說那些了 !!
從未...愛一個那麼久過
這麼堅持過...
應該 , 回不到從前了芭 !
真的 LOVE U   
你雖然不當一回事,BUT...
我希望,你不要冷漠我 !!
表面所說的
, 並不代表我心裡想的
     懂嗎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