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哪裡找這麼美麗又可愛又有明星臉的店長啊
容許渺小的我戴上眼鏡XD  


Hello~我是薏仁 
好久沒有去醫美做杏仁酸的療程了唷 
看到blogger們分享杏仁酸 讓我超想快點去體驗拉 >_<
今天來到位於高雄巨蛋的《PARIA巴黎雅》


 

交通位子超級方便  捷運紅線的巨蛋站4號出口走出來  右邊就是診所所在唷 
而且對面就是巨蛋 還有瑞豐夜市也在附近
醫美完還可以順便去逛一下 XD
巴黎雅北中南都有分店  真的好方便 


 

診所外觀牆就有種 經典時尚的感覺 <3  

沒想到一進到裡面 整個驚艷啊!!!也太高貴了吧
今天來當個小貴婦 手上在抱隻貴賓狗有沒有(((根本想太多XDDD  



初診 診所內的姐姐會很親切的請你寫一張個人資料
在大廳的位子上稍後 等待美容師來接待



 

這個時候可以好好享受一下這有點不可思議的環境
大廳的裝潢很寬敞 沒有壓力
喝上一杯美麗姐姐們倒的熱茶 放鬆心情  
 




 
 


今天薏仁我做的療程是杏仁酸唷
  
大概介紹一下杏仁酸適合使用的對象
像我有青春痘 毛孔粗大 粉刺 痘疤 
or 暗沉黑色素問題 細紋....  

都是可以使用的

他是一種親脂性的果酸 所有果酸類不良反應最少的
是很溫和不刺激的
而且作用時間也比較快 
濃度也有分很多種 依照每個人的需求還有膚質做變化
(療程之前都要跟專業的人事討論 自己是不適合使用)
衛生署規定杏仁酸濃度20%以上的 必須在醫療的診所內才可以使用


巴黎雅每個地方的裝潢都好高貴啊
連牆壁都這麼有質感  XD  


開始分享這次的療程摟 :::::


我覺得這個床比我家的好入眠欸 怎麼會這樣XD
我最近有失眠的困擾= = 

 


(我不是故意要大家一直看我鼻孔拉  體諒一下我都自己拍xd)
剛開始 美容師會先幫你卸妝
你們知道嗎  給別人卸妝真的是一件好舒服的事情 haha
溫柔的在臉上按摩  眼妝部分也很細心的在做卸洗唷  

 


 
使用的氨基酸來洗臉 洗後保濕不緊繃!
((用聞的就知道XD
 


每次療程診所都會做紀錄 拍個幾張照片
我有問過  不會把這些照片放到網路上 可以放心自己的蠢樣子被曝光XD  

 

上次在診所做過10%濃度的杏仁酸
這次美容師幫我調配20%比較高一點濃度的來代謝粉刺...
她一直有讓我心理建設20%會比較涼XD
 

基本程序保養後 杏仁酸之前
比較敏感的部位會先用凡士林做保護唷  

之後在抹上杏仁酸~~ 

真的有點涼  但是我還能接受喔 :D
  

留時間8分鐘(每個人情況不同 如果臉部開始泛紅 美容師就會幫你中和掉)  
還有啊  脖子上的毛巾好重要
躺在上面享受 都不動   沒有他我一定會冷死XDDDD   



左圖:八分鐘後把杏仁酸中和掉
右圖:膚面膜保濕 是單純化妝水成分而已唷  

 

 

今天我帶了大包小包的行李?來診所
幸好診所內的置物櫃夠大 夠我塞XD
上鎖後鑰匙可以帶在手上 以免弄丟     
 

這個時候LULU跑來跟我說 我好像變黑了...
前幾天才剛從高山上下來 太陽超級大 難免嗎痾....(((((被LULU打xd
他說其實我不黑 看脖子  臉是曬黑的
聽完怎麼感覺還滿開心的XDDD  
 
 

 


做完杏仁酸換膚 代謝肌膚底層的髒污
深層的粉刺以及痘痘都會慢慢浮出來 
 

因為回家後幾天 可能會有新的痘痘冒出來  這是正常的現象  

毛細孔的結構排列不整 也會造成痘痘以及粉刺亂生

杏仁酸可以幫助肌膚毛細孔正常排列 
髒東西全部清除後  感覺到皮膚在呼吸那樣的清爽呢 (^___..___^)y  


 


今天LULU還幫我調了海藻泥面膜(((LULU好美XD


眼睛要被封印了  啊~~~~~~ 
 
 

這面膜聞起來真的有很明顯的海藻味道 ((我在大海游泳啊~~~  
膚的時候我一直有種感覺水要滴下來的feel

LULU說因為這海藻面膜會抓水 所以不用擔心拉:D
她的功能是可以退黑 淡化黑色素
所以我連眼睛還有嘴巴都有膚到唷  太刺激了XDDDDD  
 


 

我想說等她乾就可以洗掉了...
竟然是撕掉!!! 我還以為像火山泥一樣要很費工的清洗勒~~~
~~~~~~我可以把我的臉皮帶回家嗎 欸xd
 
膚完超臉超級水感 超開心 

  
 
接下來是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會用這台機器在臉上滑來滑去 持續都是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唷
  


每次做療程都會簽衛教單 美容師都會清楚跟你說明內容
東西都看清楚後簽名就可以了 



下圖示用完杏仁酸後在家拍的
鼻子都在發光了拉 我的天那


剛開始進診所是這個落魄的樣子


左圖:杏仁酸前
右圖:杏仁酸後 臉明顯透亮起來  

 
 

 
 
 


 

做完杏仁酸後 很重要的課題就是保濕! 
因為果酸的更新作用 需要大量快速修護 因此保濕一定要做足

要把化妝水以及精華液的水分鎖在肌膚裡 所以乳液很重要摟   !

另外、在換膚後幾天 盡量不要到容易感染肌膚的地方玩耍
像海邊 游泳池等等...
  
 



同場加應  看看這旗鑑店的二樓

樓上跟樓下屬於不太一樣的地方 這邊超安靜XD

醫生們都是在這裡工作唷  

二樓還有更衣間和浴室呢  也太具全了吧


衛生用品浴室洗手台旁也有提供噢



店長  我可以把這裡當作我家嗎XDDD
豪宅啊豪宅


最重要的是有一面超美的大鏡子(重點誤)
  



 

好啦不要在聽我五四三了XDDDD
在另外跟大家宣布一件事情  巴黎雅週年慶的活動要開始拉!!!
時間:2012年9月10日(一) ~ 2012年10月31日(三)止
 
活動辦法 (詳情請看活動頁面) 
重點是 獎項都超好的拉!!!!我也想要參加了拉~~~~
這樣算起來根本就是賺到了 我都要落淚了
 

再來一張與美麗店長Lisa的合照:D
這次也謝謝Chritine 、Lulu 和另外一位美容師讓我變漂亮唷^.<


巴黎雅官網 
巴黎雅粉絲團 
  


這篇也有抽小禮物唷
留下幾推幾讚 還有留個幾句話 就有機會得到薏仁送大家了小禮物噢
  
 

打個小廣告::::
耳環賣場 Barley's 


  

編輯一篇文章要花好久好久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推 給個鼓勵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