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就起床 ~~
舅舅開車帶我跟我妹去夢時代附近工作 帶班吧舅媽沒來
超級熱熱熱 東西一大堆印不完
午餐跑去夢時代吃哈哈 FRIDAYS
超級貴 而且又很...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在去~"~
然後舅舅說我們去休息一下去湯姆熊哈哈
他說要玩多少 他說500= =
我眼睛張大多100就好了拉哈哈哈哈哈 我在外面都玩20:)))
然後他就換200  我跟我妹再玩的時候 他又偷偷換兩百= =
而且才花幾枚而已就500多點了:))))   太幸運YA

我舅在吃午餐的時候 因為餐點很慢他就一直講有夠慢爛死了
然後
舅: 以後同學問你FRIXXXS是什麼地方 你就說 爛地方= =
講很大聲
我一直很怕他引起別人不滿打架
超級超級好笑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拼到五點多  去7-11 他就說要什麼自己拿
文具也可以因為我妹在看 我妹本來要拿我拎著他的肉他就放下



晚上七點補習超級趕

上日文課上到一半休息  同學關燈
然後外面的同學搬蛋糕進來 老師嚇一跳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看在心理好感動差點哭出來一直西鼻涕
好溫馨:(
好好吃的蛋糕毆被拉 
老師說他去年生日也有同學給他驚喜 她嚇一跳真的摔倒:))

老師動作超級生動哈哈 因為她是日本人


晚上有作夢欸 夢到變成我生日:D







8/12

突然說要去屏東 我跟我妹就直接去作火車
我最喜歡這樣臨時說臨時走 :D 
去三商吃午餐  我出錢幾乎都我妹吃光 我午餐就一杯奶茶= =

然後在名家美什麼的  哈摟謝仁偉
我妹一直跟你握手哈哈哈哈 上次去看劇場他也跟演員一直握手
我沒辦法阻止她

我妹白痴上個禮拜自己以為是葉問 一直打樹 然後手腕都淤青
腫起來 白痴活該報應哈哈哈




好累

ㄟˊ謝仁偉看完小朋友回來了


好爛的一篇文再見我去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