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知道是不是亢奮完全沒睡意=_=半夜下樓灌半杯酒 結果精神更好是怎樣
冷氣關了我攬的動身子去開 所以喝玩就身體熱家上沒冷氣真適夠了哈哈
4點多我就醒了 但是一直躺到鬧鐘想-.-  起來回一下親愛的信 對不幾齁我太懶了沒馬上回ˊ0ˋ
對了學校有郵桶嗎 ?

自己到後庄座車 我一直很懷疑那班車到底會不會停屏東 因為做好久好恐怖第一次做到不熟的地方
車站售票員沒來到屏東補票 一下車慢慢走 看到企鵝摟 HAHA

一起走 整個屏東的街完全沒有半間早餐電視怎樣=_=



厄.. 然後就鑽小路晃啊晃找到麥當老 然後我不想打了 坐上專車 在車上看那個ㄇㄞㄎㄡ奇怪誇張恐怖驚人搞笑的影片MV
路程家等的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後到學校=_= 然後在學校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我們集合的地方= = 校長說愛情學分也勢必修哈哈
明天會見到兩萬人=_=
 然後我又不想打了
到教室 演講什麼的在較適用投影機放 說什麼預防新流感
然後有玩遊戲然後中午有一個老師是老師嗎=.=寫字好正e04!!! = .=
阿中午本來就可以放學了 因為$^%#^$%ˊˋtl4
在學校真的迷路了= = 找學姊的宿舍 在東我在西= =
午餐到一凍什麼樓的去買 兩層樓全都吃的 我看到7-11來爾富摟
到學姐宿舍吃哈哈哈 才剛見面第一天我形象就沒了= 0=
齁唷肉嘟嘟你引誘偶=)) HAHAHA  冷氣真蘇胡額 見面裡要收好哦=))
天那形象都沒了 但是我類的時候我就不想講話了哦
其實我已經累死了= =
從宿舍走到校外 要15分鐘 整天走路就好了腳要斷了

還有今天等車企鵝謝謝你摟好感動 怕我危險培我等車等好久
司機還誤點12分鐘=_=  那個學長也是 讓你們等真抱歉額
到火車站結果也遇到企鵝=0= 
好然後我又自己買票座車回家累死了天那喔喔喔

明天開學摟 大家要想我哦哈哈 。



突然想不起來要打什麼=_= 我快累死了OHH

噢對了體育課我要打撞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