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餐菜單 :) (!)



今天晚餐,我吃了.....

到屏東太平洋的樺達餐廳...

點了個

1.吵年糕
由於我的牙齒受不了就吃我媽不想吃的...

2.豬柳燴飯
因為有黑胡椒 所以辣 不過吃的很過癮
還不夠飽... 所以我又吃表妹不吃的...

3.烏籠鍋燒麵 ( 半鍋再多一點
因為他的食量很少 超好吃的
有高麗菜 柴魚 一些海鮮料 等等等等等....

吃到快鍋底我就不吃了 因為這是習慣...
然後...
啊公要幫啊罵吃 所以我又幫啊公吃他吃剩的

4.速食小火鍋
( 大概也剩下半鍋左右 幾乎都是湯=ˇ="
一直喝 吃料 因為那是速食的 我吃不習慣
所以就把湯喝光光 但是一樣習慣習慣
快到鍋底就不喝

接下來...

我又再喝啊公跟啊罵給我的...

5.普爾奶茶
那是點火鍋送的飲料 因為他們喝不完
就一人各到一半再多一點到我的杯子裡
加上我自己也有一杯...

6.樺達奶茶 (店裡的招牌 也是點炒年糕送的
好喝 =ˇ=

整個就是還沒有很撐的感覺 就是還想再吃 ...
沒辦法 沒東西了
我們就到百貨公司裡的遊樂場類似湯姆雄那種
道裡面音樂超大聲 蹦蹦蹦蹦蹦!
所以心臟又受不了 開始跳很快 = =" (又來了 上一偏有說到心臟
.
..
...(省)*

然道到地下一樓買麵包 事舅媽說要他們當明天的早餐
我們跟著下樓
但是呢 因為還沒飽 我又買了麵包來吃

7.四個茶杯蛋糕 + 8.一包瑪及(馬薯)麵包 裡面裝了五個

就這樣 ....
晚上整個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原來啊 ....

肚子是可以裝那麼多東西噢
感覺好棒 ...

雖然有點浪費 因為都吃不胖= ="


哈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