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堀江 好好玩








今天早上我七點半起床 等魷魚 要去雅林家集合
她媽咪說我們在學校幫雅林 要請我們去玩
我先刷牙,洗臉,畫個淡妝,抓一下頭髮,玩一下電腦 0ˇ0
魷魚來了 我們一起到了雅林家 ...
到了之後 拿出我的早餐吃了起來 xD 一個水果三明治








結果...小雨跟我搶裡面的水果 =ˇ="
宜娟還沒來 我們來打電話崔她 來了之後又在等兩個男的...
等人的時間好久...
兩隻豬 = ="
先討論一下簡單的行程 就出發了
騎車騎車 魷魚載我 ...
到車站後先去寄車 一個小時十元 恩...還好


反正不是我出錢... 0ˇ0 沒關希臘
到車站 去買票 全票20 = =
到了之後 有夠熱 高雄車站 好大噢
接下來走一段路坐公車車車... 又要12元 = =
等了好久 好熱 我還穿的羽毛外套 碼的 好熱 = =
有人問我說位蛇抹不脫 我回 因為我不想脫 讓她熱芭
到車上 車終於來了 沒位子 到最後面 坐地板 = =
一直姚來姚去 熱的要命...
到了 高雄堀江了 不知道那抹早去是在淦麻...
好冷清 幾乎沒人 = =
先去麥當當好樂 進去幾乎都人 點餐時刻..
點了5個兒童餐 雅林付錢 一共455
還有玩具欸 我沒搶到 =ˇ=
我是蟑螂玩具...
我跟尤魚先去找位子 貳樓沒 走到三樓結果三樓不開放
= =走下來 噢 好丟臉 每個人都在看 - -
沒良心的是在笑 (= =凸)
只好到是外陽台了 幸好不會很熱 東西也來了 開始吃
我呢 ? 玩玩具 xD
蟑螂好可愛 會動欸 蜻蜓會震動 XD 而蜜蜂...
還會大叫 xD 快笑死


外面聲音超大 都是我們的發風聲
直到有人近來我們才節制一點 結果還是越來越大聲

算了...
到廁所拍照照好樂...
其他人一近來看到我們的大陣帳還沒近來就走了 哈



出了廁所後 繼續吃 =ˇ= 我繼續玩蟑螂
看到有人要往三樓走我叫大家看 我們準備笑的
結果一直沒下來 = = 掃興- -
等到他們下來 我們笑的更大聲 哈哈哈哈
知道丟臉了芭 ...
吃飽樂 走人...
過了馬路 往裡面走一點 有人在發50元的拍貼折價卷
他給每人一人一張 魷魚沒拿到 他說話滿大聲的
結果那個發牌子的人過來`補給她一張 哈 搞笑

找到那一家之後 女生們叫了起來 不包誇我
因為... 服務生很帥 xD
進去拍完走人....




(...省略 我不想打...)



蓋酷開嘞˙ 我們進去 #$%^$&# 說了一推 辦了一張會員卡 = =
幾天在那邊拍了好多 雅林 卸卸拉
今天讓你大失血樂
很好玩今天 拍了超多台的

最後男人們很無聊去買檸檬愛玉 哈
剩宜娟跟魷魚在佈置拍貼
我跟小雨去完投籃球 噢耶
連續兩次都贏她欸 可是如果是在真正的籃球場上...
我的球都打不到籃框 =\ = 哈

玩玩了 娟 小雨 魷魚他們都想用框框在照片上
挖靠 等超久 位蛇抹不要自己回來用就好樂啊
好啦 ~ 算了
走人...

等車車 看時課表 = =
結果... 16:00 = =
拜託等到蛇抹時候啊 (我這個小孩還要補習的勒...)
所以討論結果是攔一台小黃 看情況在座
結果叫了兩台... 我付了95$ = =
再這之前我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是
就是...
給那個老阿公摳摳 我給5$欸 xDDDD

座車到了車站 沖啊 因為剩伍分鐘可以到車上了
結果大家沖不顧雅林腳傷不能跑 = =
我們怕時間到 所以問那邊的人說還有沒有下一班

那個人竟然很大聲的說沒有辣 這班辣 要上車塊點
糙糙糙糙糙 兇屁啊 人家腳步能跑欸

.
.
.
.
.
到鳳山車站後 下了車 在地下樓梯那邊有掛花 陳魷魚小姐開始發巔峰= =
夠阿花 碼的 看影片吧 (應該有上船


出了大門 去領腳踏車芭 ...
我媽打電話來了她說一來接我樂...- -
所以就邀到A+1 我先去逛一下 買了一對耳環 就降 = =

到家後 有夠累 不想換衣服了 睡衣下巴 還有十分鐘就要補習...


睡睡睡睡睡



------------- E N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