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容!?自己看 〉〉


這 星 期 三 終 於 畢 業 了 , 鳳 凰 花 紅 了 ....
離 別 總 有 點 捨 不 得 , 今 天 我 上 台 得 了 一 個 獎 項 , 成 績
優 異 , 看 完 許 多 表 演 後 , 才 發 覺 ...我 們 相 處 的 時 間 不
多 了 . . . 下 午 約 一 約 去 二 十 年 代 吃 午 餐 , 邊 聊 著 , 跟
你 們 在 一 起 , 真 的 好 快 樂 不 知 道 以 後 還 會 不 會 相 遇 ,
吃 完 飯 我 們 一 起 去 後 庄 國 小 ...= = 討 厭 他 們 都 跟 我 搶
盪 鞦 韆 , 哈 哈 ~~ 我 們 童 心 未 眠 嘛 !!不 知 道 是 誰 提 出 要 ㄑ
吃 冰 ㄉ , 結 果 .....又 跑 ㄑ 二 十 , 在 裡 面 阿 嬤 (同學錯號
我取ㄉ喲) 發 瘋 ~ ~ 唉 ~ ~ ~ = = 後 來 又 去 國 中 晃 晃 , 那 ㄆ 是
我 ㄉ 國 中 , 再 裡 面 拍 幾 張 照 片 就 走 人 ㄌ . . . 歲 月 不 饒
人 阿 時 光 總 是 飛 逝 著 真 希 望 能 跟 你 相 處 再 多 一 點 多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