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一看到這兩張用嘶吼的尖叫聲說:這不是你吧!!!!!!!!!
左邊那張有夠醜的啦  皮膚好黃好暗沉...。
  
 

這篇醞釀真酒才出來,我對於眼影真的還需要努力呀~~~
標題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XD
今天要來分享不專業的專容噢 畫出了兩種感覺
繼續往下看吧



今天的主角是他 !!
CHIC CHOC眼彩盒(閃耀金) 正品


超級美的典雅外殼
很有質感


[ 今日用品 ]

上牌的左邊開始
大創黑色眼線液
黑色睫毛膠
Kevin黑色眼線筆
SHILLS遮瑕筆(靓白光/蘋果光)
CHIC CHOC眼彩盒 

假睫毛 眼尾加長款
小夾子
大創咖啡色眼影盤

 
下牌左邊開始
 資生堂蜜粉

蜜蜂護唇雙
Beauty Maker
美肌修片粉餅
大創唇蜜
MAYBELLINE 礦物BB霜 
大創睫毛夾



 
LOOK 1


戴上黑色放大片 今天有貼雙眼皮
做好妝前保養之後 擦上bb霜打底


拿出CHIC CHOC眼彩盒


取中間的金色打塗在眼窩作打底的動作


 

之後畫上黑色眼線  再使用綠色的眼影
再疊上去當眼線


這款眼影盒不容易飄粉
可以乾濕兩用

我這篇眼線的部分都濕用噢
我先用化妝水噴濕筆頭 稍微壓乾再去沾眼影
會超級顯色 !!!


接下來用藍色  (圖片說明順序左到右)
1. 先大概描繪出下眼線想要的樣子
再慢慢補強

2.眼尾的顏色比較重
眼頭的地方帶過就好

3.用眼線液在話上一條黑色眼線
可以放肆的往後延伸拉出去 :)
內眼線用眼線筆補一下

下眼線也用眼線筆稍微畫一下


ps.照片眼頭超怪異的拉  我不會開眼頭 
徵求一位彩妝大師救救我吧 ~~~~

 


 之後來貼假睫毛  增加眼睛的電力XDD
用小夾子當輔助粘上眼睛
 
我一直想買睫毛膠 一直沒有去買 只剩下這罐黑的 =..=
我很怕手抖弄髒整個眼睛  orz
 
 
 
用大創咖啡色的眼影盤
右邊數來第二個咖啡色
畫眉毛

順著眉毛畫
第一次下手不要太重  慢慢疊上去比較不會出錯噢
 

(之前的妝容照片)
我一直都是用這個顏色畫眉毛噢

 

Beauty Maker美肌修片粉餅 來修飾臉上的瑕疵 凹洞  (之前有分享過這款噢)


然後用SHILLS的遮瑕筆
蘋果光 來蓋黑眼圈 痘疤
  

靓白光  用來打亮臉部 營造立體感
打在T字部位 鼻子 下巴

我覺得這個遮瑕筆滿飽濕 也有淡淡的香味還不賴
只是我覺得遮瑕力還好
好久之前在payeasy買的~~



最後用蜜粉定妝嚕



偷用第一次拍的照片  :P
 
拿棉花棒沾護唇霜滋潤唇部 按摩一下
然後再使用唇蜜就完成嘟嘟唇啦 ~~~

 
[完妝照]





黑暗中也很顯色噢  !!
電死你吧哈哈 


 
LOOK 2 
 
  
妝好濃噢  第一次嘗試這樣畫耶  >   <
在黑淒淒的派對裡絕對超級醒目拉 嘿嘿嘿

 這張有事先po到FB上  好多人回應

好開心>///< 
 
 
 

[ 照片時間 ]


有沒有韓到  >///<
L:揍你勒 不要擺這麼欠奏的表情

CHIC CHOC眼彩盒推薦給大家噢





以上是今天的妝容分享唷
剛開始收到CHIC CHOC的時候 什麼東西...
藍色 綠色 金色  我完全沒有用過這種顏色欸  整個頭很痛這樣
所以這算是我的處女作嘛 XDD
畫了好多次才終於有點頭緒  難得這麼認真 :)))

發完這篇文章頗有成就感的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開始有點自戀頃像

L: 你一值都自我感覺良好吧。

終於放寒假歐
大家寒假有什麼活動計畫嘛 ~~~~~ (扭)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來薏仁的粉斯團找我聊天一起玩吧> < 
 不要忘了幫薏仁愛的推推噢  ^______^ 
你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章的動力呢  love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