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 16th 2011 Sat.

昨天爸爸休假了 連續五天假期本來的環島卻因為很多因素而...  :(
結果還聽說有個台風在附近  火都熄滅了 orz

今天早上5點多我爸竟然起床叫大家起床 問說要不要去臺東....。

*出發
收好行裏,開車往臺東的方向出發摟!
我有一種毛病哈哈,就是一上車就想睡,一路睡到臺東
山路蜿蜒,使得我有點暈車,往似乎是台九縣的那條路開過去
很可怕的路,不知道前面是什麼,似乎是古道

*第一站

到了藍田石,下車,此時可以聽見海浪打上岸
使整片的鵝卵石翻滾,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的作響
一望無際,多美的海景,多愜意
擺開都市之煩忙,這裡會是的好去處!


之後中途的休息站,是一間已經廢校的國小,多良國小。
往知本開去,買了炒飯炒麵,進去小7,接下來就往山上開了
到了一片意外發現的露營區,在那吃午餐,一旁壯觀的瀑布,不時的露水
空氣好清新,這是一位婆婆經營的。

再上去一點跟婆婆打招呼,開始下起雨,很大那種!
下了山,拼了命的回想好幾年前在這的回憶,不過都只有零零歲歲的一點


*台東市

出來玩當然要買個名產啦~~
說到台東,說到麻薯,就該想到有名的陳記麻薯摟!
老爸說以前的味道比較古早味,自從搬到現在這個位子就有點失去以往的風味了
不知道吃過的人覺的怎麼樣?
店家裡有免費的台東旅遊地圖,可以索取



綠茶花生口味><  好好吃哈哈


還有還有這個 !!! 很好吃也很有名哦,我媽公司的阿姨常常在團購= =



接下來,天氣很熱,找了一間冰店坐下休息
店家的廁所那有一隻...DOG哈哈,我爸說他長的很不討喜XDDD



下午了,到公教會館問問有沒有房間,結果是殘念
我跟我妹呆在那裡的大廳,老爸老媽騎小折去找
過了半個小時,今晚將留宿在台東英雄館,~跟上次去花蓮一樣住英雄館= =
一個人300,四人房1200,價位很ok,必竟是去玩台東又不是玩飯店~
花小錢就可以旅遊,這點很重要!!

我妹的新寵=  = 她叫小美
至於為什麼會全裸....

*琵琶湖 森林公園 苗園
又到了這個地方,幾年前老爸上班,我媽跟我妹和我騎著康橋旅館的腳踏車來這
很美的地方,真的我還會想要再來
不管早晨,或午後的時光,可以完全在這享受時光...
最原始的森林,漫布著芬多精。


在裡頭明明寫著不能餵魚,可是玩興高的老爸就....
這裡的魚不怕生,好單純!

*晚餐時刻
騎著小折,到老爸推薦的餐館吃飯,鄰家蒸餃
在停小折的時後,好多人在看我们家的小車車哈哈。



我妹的牛肉湯麵


我很推的炒飯><


這個也很好吃唷  很推!!!


*台東夜市
進了夜市,腳踏車必須用牽的。
這夜市應該是這幾年才用的吧?
我沒有想過這裡可以這麼熱鬧,雖然只有一條街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啊,什麼都有
就這樣吃吃喝喝,狠充實的一天

*台東英雄館
回到住宿的地方,洗澡後看著電視,冷氣好冷。
一樓交宜廳可以交朋友,上次在花蓮就認識很多美國回來的小朋友
這是這好像沒什麼人=  =
我個人覺得這次的櫃檯人員有點...吝嗇?
11點,老爸帶著阿妹去Mcdonale買大薯
一點了,睡吧,很快的就入眠了
被子好舒服。


Jul 17th 2011 Sun.

隔天,
今天的行程一路玩回家,到了鹿野高台
嘔對,路上買了一瓶牛乳,上次到初鹿牧場為了一杯免費的牛乃進去玩哈哈


高台,在涼亭看著大草原
有人在滑翔翼,滑草等等
還有一群大學生在草上翻滾哈哈,另我想到芸芸XDD



這個人跑很久終於飛上去一點,馬上掉下來= =



三年前在初鹿買的泡泡XDDD

{###_love83503/6/1482920319.flv_###}
在這裡呆很久,好舒服的天氣

*回程

到萬巒,吃了個豬腳和板條就回家了
很好吃拉拉拉拉(草率結尾XDDD)


這次台東遊好充實>0<
給個留言推推吧 chu~

pics
logo_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