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有時候的心情


-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生活在快樂無優無慮的生活裡面
沒有吵架 沒有心機 沒有不開心
只有開心 只有歡笑 有時候一點點的小白痴


-
感覺有點對不起你
不是說不合 而是感覺似乎還不到 配不上?
你真的很好 


-
I thought I never love again, but now Im loving 
Thought I never feel again, you got me feeling ... 電話響起
我妹: 「ㄨㄟˊ?」
對方: 「ㄨㄟˊ」
我妹: 「你是誰啊? 我是薏仁他妹」
對方: 「我是你姐男朋友」

"男朋友"齁  我妹真的相信了拉 它把電話給我然後說 街街我終於知道你跟他的關西了
到時候他跟我媽講你要娶我嗎:))? 哈哈

你們聊的很噁爛欸 =    =



-
每次聽到悲傷的音樂不由自主心情很low
打完我眼光泛淚欸haha

有人畢業跟我說
 薏仁 
 畢業後你不要在這麼懦弱了 表現的堅強一點
 還有以後三餐要正常吃 那個來不要吃冰的 每次你都快要死掉的樣子 
 身體不舒服要看醫生 不要每次都拖到發燒才去
 不要在這麼愛哭了 小事情就在掉眼淚 要堅強一點 我們都在

(太感動了)


-
這禮拜國三的孩子們要考基測摟:)
陳雅卿你學校科系給我選好 省鳳等你摟  不要亂休學 =   =
洪鈺涵 你就乖乖的讀完 你竟然是國三生哈哈我等級比你高摟
 還有你不打給我我怎麼交你英文 祝你考過150哈哈
企鵝學妹:)  所有努力 過幾天就要驗收摟 要加油好好考試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這屆要畢業了 我覺得有點難過 
我的畢業典禮我沒哭 我來依依不捨你們的-  -






-
逃避現實的想法又來
我就是想到新的環境
離開這裡越遠越好摁
親愛的我想現在跑去台北找你:(
在這之前我真的要學會獨立= =




-
我盡量把傷害弄到最低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傷的太徹底 沒辦法將你忘記




 123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