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聽到名子還不敢點呢,是老闆推薦之後我們所以才知道他的好XD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這間日本料理
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是真的超級真心推薦唷XDDD



**松川和風日式料理**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45號
  07-5317258

 
店內的菜單。   

種類超級多,會讓你每一道都好想點來吃吃看

 _:欸  只有你吧 ... 



而且對日本料理來講,我覺得很平價唷

 
生魚片 
NT$250 /  章魚醋 NT$100
 
以左邊生魚片來講,6塊好像是貴了點
不過吃的出來真的很新鮮,加上芥茉真的絕配啊! 



右邊的章魚醋,章魚很有嚼勁
下面還有鋪涼拌的小黃瓜
還有淋上他們特製的醬汁 整體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 
 

 海鮮湯烏龍麵 
NT$100
 
用柴魚湯底調味,加上海鮮的鮮甜
麵條也很有口感,整體很順口

 
 

這張本來的意思是要表示碗跟他的頭一樣大XD

 
照燒雞腿飯 (附湯)NT$120


媽媽點兩次了 只有拍到他的雞腿肉
肉很嫩 他們的醬油配方很甘甜

 
鮭魚炒飯 NT$80

爸爸最喜歡這道了,每次來必點!!
還問媽媽會不會煮呢 (笑)  

他的飯粒吃起來顆顆分明 跟鮭魚油炒在一起超級香
連不愛吃魚的我都愛上他哩


 咖哩烏龍麵 NT$80
 
剛上桌的時候這盤跟我預期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用碗裝的烏龍麵 
超大盤~~~ 不過剛上來的時候麵有點乾乾的


但是跟咖哩混合之後就變成美味的咖哩烏龍麵了^0^
吃了會ㄕㄨㄚˋㄘㄨ一ˇ
麵條也好Q

天婦羅定食 NT$250 
 

 
雪裡紅(老闆招待)

吃到一半送上這盤老闆的招待
涼拌雪裡紅,這道吃起來還有WASABII的味道
好像有嗆菜在裡頭 還拌隨著一臉辣味
可以解油膩

涼拌秋刀魚 NT$120

沒有腥味 超級清爽

剛開始聽到秋刀魚涼拌 不是血淋淋嘛=0=  (顫抖)
沒想到一上來
竟是如此美味啊!!! 失禮失禮了

天那真的好吃到不行 可以當作招牌菜了!! 
下面撲的洋蔥一點都不嗆,因為有先泡過冰水
來這裡一定要點 一定要點!!!!

 
 炸丸子 (價格忘了名子也忘了xd)

 這倒是店員告訴我們的,所以也不知道真正的名子還有價錢xd


裡面是包一些切碎的蔬菜

 
蛋包飯  NT$ 80
 
我覺得這道還好,還可以
不過份量超足夠,絕對會讓你吃飽飽吃出店門xd

魚皮味曾湯  NT$ 50
 
跟普通味曾湯不一樣,多了些大海的味道
上面飄著魚油,但是也不油膩噢!


這湯裡頭有好多料
魚皮老吃,絕對是老飸的最愛

炸蔬菜  NT$ 120

這道也好推薦噢,把蔬菜處理的恰到好處
把蔬菜的先甜都鎖在裡頭
水分一點都沒有流失 最純粹的先甜就在裡頭
 

超特別的竟然有炸玉米 !!! 玉米切的好薄
而且好甜


還有這芋頭有夠綿密
 

飯後水果 (老闆招待)

這水果太像藝術品了,部落客精神拿起向機拍下這美好的瞬間xd


連柳丁都可以切的這麼完美
一口大小好貼心 

店內一角

老闆會在吧台那做事情,可以放心吃口中每一份餐點


好想跟老闆合照xd
下次我要再回去找他拍照  哈哈哈
好喜歡他

 
以上是在鹽埕區好吃的「松川」日本料理唷^0^
附近也有捷運可以搭乘,平價的美食推薦給大家溜。


 
發這麼多美食不知道大家受不受的了啊XDDD
連我自己在打這篇的時候都好想叫外送,把涼拌秋刀魚送來我家 哈哈

 
來粉斯團跟我玩吧^0^
一起聊天一起歡樂一起談心事

薏仁你在搞笑嘛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薏仁推推+讚唷  ^  0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81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